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4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雲寬到陶家提親 麥子黃車禍去世

麥香得知雲寬去陶家提親,她立馬趕到醫院向雲寬求證這件事。而雲寬知道自己辜負了麥香,無臉見她就讓自己的哥哥去回絕了麥香。麥香萬萬沒想到這件事是真的,她痛苦萬分的離開了醫院。

看到陶二蘭三天兩頭往雲家跑,金天來得知她馬上要和雲寬定親了。金天來看到麥香在渡船上悄悄落淚,他不忍看著麥香痛苦,便跑到醫院痛斥雲寬辜負了麥香。雲寬告訴對方自己有苦衷,這一切都是父親逼得。

麥子黃心疼女兒,他跑到渡口安慰女兒。麥香告訴父親,其實自己傷心的是她和雲寬好了三年,但最後對方連解釋都沒有就和自己分手了。麥子黃理解女兒的痛苦,他勸女兒回家吃飯。

麥香回到家,茶不思飯不想,回想起雲寬曾經對自己的愛意和承諾,她根本無法放下這段感情。看到女兒如此痛苦,母親琴寶勸慰女兒,世上不只雲寬一個好男人,不值得為他如此難過。

雲寬愁眉苦臉地跟著爹來到陶家提親,受到陶二蘭父母的熱情接待。陶二蘭父母非常喜歡雲寬,建議他和女兒趕緊把結婚照辦了。陶二蘭為了不讓雲寬難堪,建議母親此事不急,雲寬剛退伍回來,村委會事情多,以後再說吧。雲寬在陶家心不在焉,他藉口村委會有事,離開了陶家。路過渡口時,雲寬看到了麥香,兩人默默無語。

雲寬心情苦悶,跑到小飯館喝悶酒,金天來過來安慰他。雲寬內心痛苦不堪,痛稱自己不是人,明明不喜歡陶二蘭卻去她家提親。雲寬知道自己對不起麥香,他請金天來幫自己勸勸麥香,但金天來稱能安慰麥香的只有對方。雲寬痛苦萬分,他連稱自己做不到。

乾坤叔認為雲寬的做法太草率了,完全不必這么做,他這么一投降,連迴旋的餘地都沒有了。雲寬非常痛悔,他不顧外面下著大雨,一頭沖了出去。在大雨中,雲寬放聲大哭,對天喊道自己後悔了。

同一時間,麥子黃騎著車子去縣裡開會,天降大雨,為躲避拖拉機,麥子黃不小心摔在橋下,腦袋撞在了石頭上,非常嚴重。幸虧金天來剛好路過此地,他救起了麥子黃,連忙背著他去了醫院。經醫生診斷,麥子黃因外傷得了腦溢血,如果不是金天來及時把他送來,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

雲寬本來第一時間想去醫院看望麥子黃,但陶二蘭謊稱麥子黃並無大礙,所以雲寬就沒有去。麥子黃清醒後,告訴女兒,金天來是個好孩子,如果女兒嫁給他,自己就放心了。為了讓父親走得安心,麥香違心地答應了父親。麥香去找金天來,直接問對方喜不喜歡自己,金天來一頭霧水,但為了讓麥香放心,他答應跟著麥香去告訴麥子黃,自己答應娶麥香。

雲寬得知麥子黃病情嚴重就跟著乾坤叔趕到了醫院,正好看到金天來答應娶麥香,他不禁愣住了。

下一集(第 5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