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3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麥田考上軍校 麥收立功退伍

天星回了落雁灘,他想去村裡的飼料廠上班就詢問麥香。麥香知道天星讀書的時候學的是機械,肯定沒什麼問題。而雲寬得知天星的事後,立馬讓天星來上班。

麥田通過一年的努力,終於考上了軍校。得知這個好訊息,麥香和陶希妹都非常的高興。麥田的事情落實了,麥香又想起了金鳳。麥田知道姐姐的心思,他答應明天就和姐姐進城,落實金鳳的事情。這時,雲霞進來把金鳳捎來的東西還有一封信轉交給他們。從心中麥香得知,廠里派金鳳到省城去學習了,準備培養她作技術骨幹,信里還有500塊錢,用來給麥田上學用。另外,金鳳還給奶奶買了一件新衣服。麥香看到這些,心如刀割,她發誓一定要把女兒找回來,讓她重新上學。

雲家也傳來了好訊息,雲朵考上了衛校給家裡爭了光。陶二蘭心裡也美滋滋的,雲寬也直夸侄女有出息,他拿出一筆錢,資助雲朵上學。

麥香和麥收在省城找到金鳳,勸她回學校學習,但金鳳卻稱自己不想任對方擺布,以前媽媽把自己上學的路堵死,但現在她已經找到了另一條路。麥香不死心,她直稱自己以前做錯並後悔了,求女兒回去,但金鳳卻絲毫不管麥香的懇求,扭頭就跑了。 看到金鳳的眼神,麥香知道女兒肯定不回頭了,她只能無奈地和弟弟回到落雁灘。

天星覺得自己命好,能碰上雲寬這么開通的廠長。隨後,雲寬把天星介紹給燕軍,燕軍覺得天星是及時雨,省城也缺像他這樣的技術藍領。

麥香幫弟弟麥田整理好上軍校的行李,看看這牆上滿滿的軍功章,麥香心潮澎湃,她告誡弟弟一定不能落後,一定好好念書,別給部隊丟臉,這牆上的軍功章就是家裡的頂樑柱。麥田深知這么多年姐姐的不易,他說姐姐才是家裡的頂樑柱。

次日,麥香撐船送麥田上學,這是多少年來,麥家一貫的傳統。陶二蘭也剛好送雲朵上護校,乾坤叔,雲家都來到碼頭給他們送行。臨走前,麥田悄悄把雲寬拉到一邊說,姐姐以後就交給他了。

陶希妹覺得是時候該讓雲寬和麥香走到一起了,翠姑也勸麥香,該為自己活一把了,雲寬都等了她這么多年了。麥香忙了這么多年,弟弟們現在都有了出息,金鳳也有了自己的路,她終於可以考慮自己的事情了。這時,剛好雲寬站在碼頭等麥香,他告訴麥香,麥收來了電話,第二天就要回來。

第二天,麥香來到火車站接弟弟,她詫異地發現麥收拄著拐杖,趕緊問弟弟腿怎么了,領章帽徽去哪了。麥收黯然地告訴姐姐,他退伍了。麥香心知不妙,她含淚道,回家說吧。

回家後,麥收給姐姐拿出了二等功軍功章,這回是真的,他沒給姐姐丟臉。麥香拿著軍功章熱淚盈眶,她緊緊地抱住了弟弟。原來,在上次麥香走後一個月,部隊醫院意外起火,連長的孩子剛好隨媽媽探親,生病住在醫院。麥收不顧危險,衝出去抱出了孩子,但沒想到房子塌了,房梁剛好砸到麥收的腿,導致多處粉碎性骨折。麥收在部隊醫院躺了一個多月,醫生說傷到了神經,治好的希望不大。麥收怕給部隊添累贅,不得已退伍了。聽完弟弟的講述,麥香抱著弟弟的傷腿,又傷心又難過。

雲寬夸麥收是好樣的,關鍵時刻就得有捨生忘死的精神。雲寬勸麥收別灰心,加強鍛鍊,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要想辦法把那個拐杖去了。之後,雲寬提出讓他來廠里上班,麥收不想給雲寬找麻煩,他提出先去安置辦。最後,雲寬給麥收鼓勁。

麥香陪著麥收跑了一天,但安置辦沒有任何結果。當麥香心灰意冷時,廖書記告訴她自己給麥收找了看大門的工作。麥香一聽非常高興,她替麥收做主了。廖書記聽說麥收情緒波動很大,就讓麥香多開導開導,如果麥收同意的話可以馬上來上班。

下一集(第 24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