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34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胡耀明被雲飛誤殺死亡 麥香勸服李二毛作證

在小樹林,雲飛義正言辭的羅列出胡耀明各種罪狀,什麼騙婚,用卑劣的手段想擠垮自己,還有偷挖河沙。而且雲飛要求胡耀明只要他同意馬上和金鳳離婚就不把自己掌握的資料寄上去,並且給他兩條船。胡耀明覺得雲飛這是要敲詐自己,拒絕了他的條件,並且他們兩個人大打出手起來。原本胡耀明想殺人滅口,只是沒想到在倆人扭打中,雲飛失手把胡耀明推到在石頭上,導致她失血過多而死。而雲飛在暴雨中跌跌撞撞地回到磚廠,沒有理會猴七,徑直騎著機車走了。

胡耀明死在江邊的小樹林裡,這個訊息立刻像長了翅膀一樣,傳遍了落雁灘,大家都驚訝不已。昨晚一場大雨,犯罪現場的血跡和腳印都沒了。正在警方調查之際,警局傳來訊息,犯罪嫌疑人云飛自首了。雲寬得知後,心裡焦急萬分。

雲寬最終得到證實,雲飛確實失手殺人,這個訊息讓雲寬心亂如麻。金鳳知道胡耀明死了後,心裡更是五味雜陳。麥香非常擔心雲飛,她覺得不能撒手不管,雲寬也想救雲飛,卻覺得無計可施。麥香不甘心,她決定親自去跑雲飛的事,即使白費功夫,也要去試一試。

根據猴七的交代,麥香得知了當天案發現場應該有個目擊證人就住在李家渡。得到這個訊息後,麥香和雲寬立刻趕往李家渡。

在李家渡,他們通過一番打聽,得知目擊證人叫李二毛,但此人並不在村里,剛剛外出打工了。麥香和雲寬馬不停蹄地又趕往了省城,在建築工地找到了李二毛。聽說出了人命,李二毛有些為難,經過麥香一番真誠勸說,李二毛把自己看到的情況原原本本地說了出來,並同意去公安局給雲飛作證。在麥香的努力下,雲飛最終因失手殺人被判刑三年。

雲寬想在甌江搞一個農工商聯合體,利用那些老房子和渡口開發旅遊,麥香聽了雲寬的宏偉藍圖後,直夸對方真敢想,他們兩個人對落雁灘的前景充滿了希望。

春牛自來到落雁灘後,一直在麥家住著,在與金鳳的朝夕相處中,兩人的感情日益加深,金鳳也像變了個人,臉上也開始出現了燦爛的笑容。

麥香和雲寬到監獄來看雲飛,他得知麥香為了自己的事情跑斷了腿還救了自己一命,雲飛眼裡泛滿了淚水,他默默地給麥香和雲寬跪下,為自己所犯的錯誤真心懺悔,並發誓以後出去一定活出個人樣。

在省城,金鳳的刺繡大賽中得了金獎。而落雁灘農工商聯合體在雲寬和麥香的共同努力下開始盈利了。

下一集(第 35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