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2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麥收歸還二等功軍功章 雲寬替麥香搞定鴨子銷路

麥香從乾坤叔那得知麥收在部隊立了二等功,非常高興。次日,她就去鎮上領了軍功章。只是,她有些納悶,麥香覺得怎么也得給麥收開個表彰會,而雲寬覺得她就是太貪。

回村後,雲寬向乾坤叔建議給麥香辦個風光的儀式,敲鑼打鼓地去麥家賀喜,因為麥香太看重軍人榮譽了。乾坤叔很痛快的答應了。

雲飛的船運公司發展很好,他們收到很多的訂單,他高興的跑回家吧這件事告訴雲寬。他還跟雲寬說自己想買更多的船提高競爭力,雲寬聽了非常欣慰,覺得自己的兒子終於長大了。

麥香收到了麥收的來信,令她意外的是麥收告訴她一件事。本來是班長陳春牛救了孩子,但因班長馬上要退伍,他把這個榮譽讓給了麥收。麥收立功受獎後心裡一直不踏實,他現在不知該怎么辦,因此他想讓姐姐幫他想想,是繼續瞞下去還是向組織坦白。看完信後,麥香心裡已經有了主意,她立刻坐上了南下廣州的火車,親自去部隊。

一進部隊大院,麥香看哪兒都舒服。麥收見到姐姐並不意外,他知道姐姐一定是為了軍功章的事而來。 麥香告訴弟弟,班長是出於好意,但卻沒曾想給他造成了壓力。儘管麥家非常珍視榮譽,但不能為了一己私利,玷污了麥家的榮譽,因此麥香提出,應該把軍功章還給班長。

部隊政委從麥香那裡了解實情後,既表揚了麥收也批評了他。政務認為班長陳春牛是好意,麥收確實也參加了搶救孩子,儘管班長把榮譽讓給麥收,但麥收能及時糾正錯誤,在這件事上,麥香和弟弟做得很好,他鼓勵麥收在部隊好好乾,期待他真正立功的那天。

從政委那裡出來,麥香心裡非常敞亮。麥家是在乎榮譽,但一定必須是乾乾淨淨的。麥香不辭辛苦,帶上部隊開的證明,親自來到了陳春牛家。麥香向對方把情況說明,並把軍功章還給了他。陳春牛和母親對麥香的做法感動不已。

胡耀明的生活作風有問題。石小樂和胡耀明走得很近,雲寬鄭重提醒石小樂別和對方走得太近,但石小樂卻聽不進去,他覺得對方是指責自己作為村主任不作為,如果對方覺得自己不合適,擼了自己的村主任就行了。

胡耀明偶遇金鳳,他覺得金鳳比麥香還漂亮,禁不住起了歹念,他趕緊讓馮鎖子把金鳳給他介紹一下,但金鳳看都不看他一眼。

在麥香不在村裡的這段時間,雲寬替麥香搞定了鴨子的銷路。麥香聽了很高興,她又提議在村里再辦個加工廠,雲寬調侃她心太急了。

下一集(第 23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