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4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麥收找工作受挫 徐銀娣向麥收表明心意

麥收知道姐姐麥香給他介紹的工作是去當保全,他的心裡特別不舒服,畢竟自己曾經在部隊也是優秀士兵,現在因為殘廢就只能去看門,他還是特別的沮喪。但在麥香的勸說後,他還是勉強的答應了。

上班第一天,麥收遭受各種的閒言碎語,一氣之下他還是動手打人了,這樣遭來了廠長的呵責,麥收乾脆辭職不幹了。後來,雲寬知道此事就讓麥收去自己的廠里上班,雖然麥收覺得會給人添麻煩,但也無奈的同意了。

陶二蘭認為麥收能進飼料廠上班是因為麥香的面子大,為此,她又在背後說閒話。麥收聽了很難受,他不想讓別人在背後錯脊梁骨,悲憤之下,他回家怒砸了東西。麥香非常心疼弟弟,但一點辦法都沒有。

麥收在家裡呆了兩個月,麥香不想讓弟弟一直這么消沉下去,她去求雲飛給弟弟在船運公司安排個工作,對方爽快地同意了。麥收其實看不慣雲飛的嘚瑟樣,他從內心來說並不願去,但經麥香相勸,麥收同意了。麥收向雲飛坦言,他需要工作,但不需要憐憫。雲飛儘管同意接受對方,但話里話外充滿了自負和對麥收的憐憫。麥收斥責對方忘恩負義,他受不了雲飛的言詞侮辱,憤怒之下,一拳把他打倒在水裡。

何翠姑責怪麥香急病亂投醫,本就不該找雲飛。麥香為弟弟的心急如焚,情急之下,她突然冒出個主意,先給他定親結婚,弟弟身邊若有個知冷知熱的人,等心定之後,他再出去找工作,說不定就成了。麥收不能理解姐姐的想法,他認為自己工作還沒著落,如果家裡再添一口人,會給姐姐添帶來麻煩的,但麥香讓弟弟不用擔心錢的事情,他只要同意去相親就成。

花嬸給麥收介紹了老徐家的閨女銀娣,銀娣長得漂亮,手巧勤快,但她的後媽不喜歡她,總想早點讓她嫁出去。麥香認為這個姑娘挺合適的,在徵求了麥收的意見後,她張羅著約那姑娘和弟弟在鎮上見面。

雲寬非常理解麥收的處境,他勸對方不要去搭理別人的閒言碎語,一定要邁過去這心裡的這道坎。麥收在部隊學過修理電器的手藝,等時機成熟時,他想在鎮上開個電器修理鋪。這個想法得到了雲寬的支持。對於麥香讓弟弟相親之事,雲寬持反對意見,他認為麥香特別任性,畢竟這是麥收的終身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

經花嬸牽線搭橋,麥收和徐銀娣在鎮上相親見面。銀娣儘管國中畢業,但卻是個心靈手巧的姑娘,她沒有嫌棄麥收的腿,同意和對方交往,但麥收對銀娣卻沒感覺。花嬸勸麥收應該為他姐姐的幸福考慮,就是因為他們的事把麥香和雲寬的事耽誤了,如果他能成婚,麥香就沒有後顧之憂了。麥收從來沒有考慮到這些,為了姐姐的幸福,他同意了這門親事。麥香覺得弟弟的態度轉變太快,她沒想到弟弟同意了。

陶二蘭認為麥收一旦結婚,就會住在麥家老屋,這樣一來,麥香和雲寬就必須搬回來住。為此,她又開始耍小心眼了。徐銀娣後媽覺得徐父要的彩禮錢太少,她提出必須增加彩禮錢,如果麥家拿不出自己要求的數,就不讓麥家登門定親。

徐銀娣約麥收在河邊見面,她因為後媽要彩禮的事情非常不痛快,她認為後媽在拿自己賣錢。其實,銀娣是喜歡麥收的,她也只想和他好好生活。麥收知道銀娣是個好姑娘,他也可憐對方,就勸銀娣不要想不開。而銀娣告訴麥收,只要他願意娶自己,她可以什麼都不要。

下一集(第 25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