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第35集劇情介紹

特赦1959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杜聿明兒子被蔣介石逼死 王英光頭疼病惡化再進醫院

功德林。又有人找王陵基詢問捐獻文物的事情,在杜聿明的幫襯下,王陵基稱自己今後要做一個無名英雄,不在意是不是被國家登報表揚。王英光對王陵基的初心也是非常讚賞的,在不知道這批文物都是贗品的情況下,甘心把價值15萬銀元的文物捐獻給國家。雖然結果沒有預想的那般完美,但是態度也是值得肯定的。

就在這時,有人打電話匯報稱木工作坊起火,王英光急忙帶著胡大樹趕往現場。正準備吃飯的邱行湘聽到自己喜愛的木工作坊起火,瞬間陷入了呆滯。火勢被撲滅後,胡大樹懷疑有人故意縱火。賀春年聽後臉上露出了沉思,讓人調查一下起火原因。

保衛科的幹事找最後離開木工作坊的邱行湘和沈醉詢問了情況,問他們在離開木工作坊的時候有沒有發現什麼異常。邱行湘和沈醉老老實實的把離開木工作坊的時候的情況如實匯報給了保衛科的幹事,稱自己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現象。回到宿舍之後,邱行湘因為作坊起火的事情異常傷心,再加上徐遠舉又在邊上危言聳聽,他還是沒有控制住情緒哭了起來。

第二天,情緒低落的邱行湘正在打掃操場時,王英光拿著木工作坊的鑰匙找到了他。王英光把鑰匙塞到邱行湘的手裡,並且告訴他起火的原因已經找到了,跟他沒有任何的關係。邱行湘沒想到所里如此信任他,牢牢地握著作坊的鑰匙,情緒非常的激動。

大院裡九兒順利當上了海軍,鄰里鄉親都趕到與有榮焉。不僅王英光特地回去請大院裡的人吃飯,就連街道的人也給九兒送來了賀禮以及喜報。作為新中國成立以來的首批海軍,這代表著中國有了自己的海上力量。

回去之後,王英光特地給梁冬芳打包了一份東興樓飯店的菜,還謊稱這是自己做的。沒想到梁冬芳吃了一口就拆穿他的伎倆,讓王英光毫升尷尬。王英光轉移話題稱自己之所以帶東興樓的飯菜回來,是為了給即將前往蘇聯學習的她送行。可梁冬芳一聽到王英光說起這件事,情緒又陷入了低落,拉著他的手哭訴稱自己還沒有給他織完毛衣。王英光感受到梁冬芳對自己的眷戀和愛意,臉上也露出了極其不捨的神色。可是為了她有更好的發展和進步,只能把這份不捨深深地隱藏起來。

陳瑞章的夫人又來關鍵所看望丈夫,也順便帶來了對於杜聿明來說非常不幸的訊息。原來,蔣介石在紀錄片裡看到杜聿明的鏡頭之後,竟然終止了對他家人的津貼。杜聿明的大兒子正在美國讀書,因為交不起學費自殺了。杜聿明聽到這個訊息之後,陷入了巨大的悲傷之中。

與此同時,賀春年和王英光也正在隔壁的房間裡商量,擔心杜聿明受不了這個打擊出現什麼意外。王英光稱已經讓醫務室的人做好了準備,並且指責蔣介石過於薄情,竟然如此對待這些為了他立下汗馬功勞的將領的家屬。

一會後,沉默了半晌的杜聿明緩緩地起身從會議室里出來。王英光等人看著他扶著窗戶痛哭的樣子,也跟著難過了起來,梁冬芳更是忍不住流下了淚水。杜聿明對於自己如今的處境非常自責,不僅不能報銷國家,甚至連自己的家人也照顧不好,認為兒子的死都是因為自己。杜聿明還非常痛恨蔣介石的無情,在心裡立誓與蔣介石恩斷義絕。

王英光把杜聿明兒子的事情告訴王耀武,讓他多加注意杜聿明的情況。王耀武對這件事也非常震驚,非常難以接受。他也沒料到蔣介石會如此對待杜聿明這個為他賣了半輩子命的人,會棄他的家人於不顧。

王耀武來到裁縫作坊,看著杜聿明一言不發的勞動的樣子,心裡非常的悲傷。回到宿舍之後,眾人看著王耀武神志恍惚的樣子,忍不住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王耀武架不住眾人的追問,便把杜聿明兒子的事情告訴了他們。眾位學員聽到蔣介石竟然這樣對待他們的家屬,都忍不住義憤填膺起來。

王英光知道杜聿明這幾天沒日沒夜的在作坊里勞動,忍不住端著一份飯來看望杜聿明。杜聿明拜託王英光,請求政府幫忙把自己的夫人接到大陸,他要徹底和蔣介石斷絕關係。

伙房的下水道堵住了,陳瑞章帶人去疏通下水道。陳瑞章為了疏通下水道,不顧數九寒冬的天氣爬進下水道疏通。王英光看到這一幕,急忙讓人把陳瑞章拉出來送回宿舍取暖,自己留下與戰士們一起疏通下水道,結果他自己又一次因為頭疼的問題被送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診治,王英光的情況非常危急,腦部的彈片已經開始侵蝕他的腦部組織。

下一集(第 36 集) 特赦1959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赦1959梁冬芳為何要留在功德林?她的結局是什麼? 特赦1959王英光和梁冬芳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王耀武的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王英光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出賣王英光的人究竟是誰? 特赦1959王英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特赦1959宋希濂歷史原型是誰? 特赦1959梁冬芳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梁政委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裡面的事件是真實存在的嗎? 特赦1959葉立三是誰?他在歷史中是真實存在的嗎? 特赦1959蔡守元原型是誰?他是歷史中真實存在的嗎? 特赦1959特赦名單有誰? 特赦1959黃維的歷史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王英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梁冬芳有歷史原型嗎?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特赦1959王英光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電視劇是不是真實的故事?特赦1959歷史背景是什麼? 特赦1959王英光歷史原型是誰? 特赦1959事件真的存在嗎? 特赦1959梁冬芳的身世是什麼?梁冬芳和王英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