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分集劇情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劇情介紹

夏顏、梁爽、趙小蕾項楠是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好閨蜜,四人在同一城市工作、生活。夏顏立志要設計出能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優質APP,故畢業後留在了IT產業聚集的大都市,憑藉自身的努力拚搏,最終成為SG集團的一名項目負責人,並在經歷感情的起起落落後收穫了誠摯的愛情。家庭條件優越的梁爽,為了堅守自己的設計夢想,跳出父母安排的舒適圈,從時尚家具店兼職導購的工作開始獨立打拚,與醫生馬克經過無數磨礪終成眷屬。生於傳統家庭的趙小蕾,在結婚前夕慘遭男友分手,在幾位好友的鼓勵與幫助下最終走出失戀陰影,尋回自信與自我。醫生項楠看似沉穩理智,實則封閉內心,直到一場意外,讓她重拾對生命的信仰。歷盡波折,四個奔三女青年相互鼓勵扶持,齊心協力解決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見證彼此的成長與蛻變。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夏顏大鬧婚禮現場 夏顏錯失總監職位

劉一鳴和楊芸的婚禮現場,夏顏突然出現,她搶過了話筒,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然後在大螢幕上播放起了韓爽之前捉姦劉一鳴和楊芸的視頻,劉一鳴和楊芸很生氣。

在劉一鳴和楊芸結婚之前,劉一鳴本來是趙小蕾的男朋友,他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趙小蕾很高興自己找到了劉一鳴這樣一個男人,她還打算結婚後把她弟弟趙小軍接過來,她和項楠、夏顏試婚紗的時候就在商量這件事情,大家都為趙小蕾感到高興。

這時候的韓爽在一個餐廳裡面直播,有個男人抱著一束玫瑰花向她求婚,韓爽拒絕了,她覺得談戀愛高興就好,沒必要結婚,拒絕了男人後,韓爽就出了餐廳,她看到劉一鳴攬著楊芸去開房,韓爽趕緊拍了視頻回來找趙小蕾。

趙小蕾看了視頻後,還不敢相信,她覺得韓爽一定是看錯了,韓爽就氣不過趙小蕾忍氣吞聲,夏顏就建議他們去看一下情況,如果劉一鳴真的出軌了,就分手。

四人去了劉一鳴和楊芸開房的房間,夏顏他們一直在鬧,夏顏還拍了視頻,劉一鳴很生氣,讓趙小蕾管管她的姐妹,趙小蕾給了劉一鳴一巴掌,然後就離開了,其他三人跟了上去。

四人回去後,他們就開始思考這件事情該怎么解決,畢竟趙小蕾要和劉一鳴結婚了,這件事情還是需要再談談的,因為韓爽和項楠的脾氣太火爆了,夏顏決定自己去找劉一鳴談談。

夏顏跟劉一鳴談這個地方時候,劉一鳴一點也不悔過,他還覺得自己願意跟趙小蕾結婚是趙小蕾的福氣,而且他也沒有出軌成功,他還沒在楊芸和趙小蕾之間選擇好。夏顏把她和劉一鳴的談話錄了下來,她拿回去給其他三人看了,其他三人特別生氣這時候他們還收到了劉一鳴的請柬,這是他們為趙小蕾布置的婚禮,結果劉一鳴只是改了新娘名字準備繼續結婚,他們就決定去鬧劉一鳴的婚禮。

因為這個婚禮是他們布置的,他們想放視頻其他工作人員也沒阻止,但因為鬧的有點大,這件事被傳到了網上,因為項楠工作的特殊性,項楠需要寫檢討,但夏顏已經幫她寫好了,趙小蕾挺過意不去的。

夏顏在等電梯的時候在打視頻電話,旁邊突然湊了一個腦袋過來,是許誠逸,因為許誠逸偷看她的手機,夏顏對許誠逸沒什麼好氣,結果後來才知道許誠逸就是他們要拉攏的客戶。

夏顏給許誠逸介紹了他們開發的程式,許誠逸不是很滿意,他質問了夏顏他們產品的優勢,夏顏很好地回答了許誠逸的問題,許誠逸最終答應和他們合作。

趙小蕾在吃飯的時候,接到了趙媽的電話,趙媽問她和劉一鳴怎么樣了,趙小蕾不敢給趙媽說她和劉一鳴已經分手了,趙媽關心的不是劉一鳴和趙小蕾的婚禮,而是劉一鳴之前給趙小軍找的工作,趙小蕾不敢說實話,只能糊弄過去。

在會議上,孫總宣布新的總監,夏顏以為自己會成為新的總監,但沒想到喬思思成了新的總監,會議結束後,夏顏難過的時候,有別的同事悄悄告訴夏顏,喬思思是孫總的情人,所以喬思思才會變成新的總監。

下一集(第 2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