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小蕾林皓毆打 韓爽馬克婚禮被毀

晚上,趙小蕾和林皓躺在一起,趙小蕾卻睡不著,她不禁看著自己手腕上被林皓打出的淤青發獃。

到了馬克和韓爽結婚那天,馬克很緊張,這時候夏顏他們闖進來了,想把馬克趕出去,因為在結婚前見新娘子不太好,可馬克不聽這些,他是新時代的青年,才不害怕這些,韓爽也這樣認為,非要和馬克膩在一起,兩人膩膩歪歪了一會兒後,韓爽就把馬克趕出去了。

韓媽來參加了韓爽和馬克的婚禮,她先去見了馬媽,她以為韓爽會和馬克結婚,是因為馬家想讓她投資生意,馬媽還沒開口,韓媽直接告訴馬媽,她不會投資他們家的產業,馬媽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克制了自己的情緒,這時候馬克過來了,韓媽要和馬克單獨聊聊。

夏顏他們陪著韓爽的時候,韓爽就很不自在地問夏顏趙小蕾來了嗎,雖然韓爽和趙小蕾吵架了,但韓爽心裡還是有趙小蕾,她希望趙小蕾來參加自己的婚禮,韓爽在說趙小蕾的時候,趙小蕾來了,韓爽見到趙小蕾非常高興。

韓媽跟馬克談話,問馬克談了幾個女朋友,馬克規規矩矩告訴給了韓媽,韓媽還問馬克什麼時候繼承家裡的美容院,不然憑藉馬克的工資是養不活韓爽的,馬克卻說自己不繼承家裡的美容院,韓媽就要去拉韓爽離開,還要讓馬克跟韓爽離婚,馬克一下子慌了,但韓媽的臉色緩和了,其實她剛剛就是考驗馬克,現在馬克通過了她的考驗,她承認了馬克這個女婿。韓媽又去找了韓爽,韓爽見到韓媽還挺驚訝,夏顏她們趕緊出了房間,把空間留給了韓媽和韓爽,韓媽和韓爽也解開了心結,兩人和好了。

在婚禮上,韓媽叮囑了馬克,到了播放兩人相識的視頻的時候,卻是韓爽之前貶低馬克的錄音,場面一下子混亂了,在大家心裡韓爽變成了一個不正經的女孩,馬媽覺得很丟臉,韓媽雖然震驚,但還是不慌不忙地坐下了。到了新郎新娘對彼此說話的環節,馬克始終想到剛剛的錄音里韓爽說自己只是玩玩而已,馬克實在忍不住,他丟下韓爽就跑了。

韓爽追了上去,質問馬克有什麼話就問自己,兩人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韓爽特別難過,沒想到馬克竟然不相信自己,韓爽把戒指取下來扔在了地上,離開了,許誠逸想過來勸馬克,但馬克卻讓他離遠點。

馬媽特別生氣,一直說韓爽不是一個正經女孩,韓媽聽了特別生氣,這時候韓爽衝上了台,告訴賓客自己和馬克已經離婚了,然後韓爽就跑了,韓媽追了出去,她覺得韓爽今天讓自己下不來台了,兩人也進行了爭吵。

韓爽以為馬克會等自己,結果沒想到馬克已經離開了,她沒想到的是,馬克的父親生病了而已。韓爽四人從婚禮離開,準備去聚一聚的時候,卻在門口看到了捧花的林皓,林皓要帶走趙小蕾,趙小蕾很害怕地跟了過去,細心的項楠發現了趙小蕾手腕上的淤青,猜測是林皓打的,韓爽一下子氣不過,拉著其他兩人跟了上去。

下一集(第 28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