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韓爽想辦法整馬克 韓爽跟韓媽吵架了

因為韓爽好幾天沒去工作了,馬克就給韓爽發了個訊息,說要拆了韓爽的吧檯,把韓爽給氣回了家具店,馬克就是想讓韓爽回來,韓爽就用她發在網上的馬克的醜照來威脅馬克,馬克就屈服了,答應把吧檯給留下,既然這件事解決了,韓爽就約馬克去喝酒。

馬克本來以為他們會去酒吧的,但韓爽卻帶馬克來到了天台,馬克坐下後總覺得心裡不太安穩,他總覺得韓爽要整自己,但馬克還強撐著,韓爽悄悄進門去了,還把天台的門給馬克關上了,不管馬克怎么哀求,韓爽就是不搭理馬克,因為天台太冷了,馬克只能舉著凳子跑來維持熱量。

到了霍凱他們去養老院表演的那天了,霍凱一直在等項楠過來,幸好項楠沒有爽約,他們一起合作了很多首歌,項媽也唱的很開心,那些老年人也特別高興,演出結束後,項媽不和項楠一起回去,她跟張大爺有說有笑的,項楠注意到張大爺走路有些不穩,她當時就覺得不對,但沒說什麼。因為其他人已經走後,霍凱就和項楠一起回去,在車上兩人聊天,霍凱又產生了一種被項楠看穿的感覺,他有時候真的覺得項楠就是另外一個他,突然項楠急剎車,她又回想起了下午的事情,她調轉車頭去了養老院,她給保全說說張大爺很有中風的危險,希望保全能去看看張大爺,但保全根本不聽她說的,出於醫生的職責,項楠還是很擔心張大爺,於是她和霍凱闖進了養老院,他們敲響了張大爺的房門,但沒有人應答,兩人就沖了進去,結果看到張大爺倒在地上,霍凱和項楠趕緊救了張大爺。

項楠從養老院回來後,就看到項媽把項爸照片都翻出來了,項楠很驚訝,項媽也把事情給項楠說清楚了,她從不在項楠面前提起項爸,就是怕項楠傷心而已,兩人把事情說開了,心更近了。

項楠在醫院的時候,霍凱來找了項楠,霍凱說他要離開了,霍凱不禁覺得奇怪,項楠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不覺得無趣嗎,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項楠祝福了霍凱的前路,兩人就此分開了。

韓媽把韓爽叫來了公司,兩人沒說兩句,又差點吵起來,韓媽想讓韓爽搬回來住,但韓爽不太樂意,偌大的房子,她也經常見不著韓媽,住著也沒意思,韓媽又說起了韓爽在家具店的工作,韓媽就很不屑,還說韓爽進行的直播,韓媽對直播有偏見,韓爽就不樂意了,跟韓媽吵了起來,還把韓媽給她的卡還給了韓媽。

韓爽回了家具店,沒想到馬克準備好了飯菜,韓爽感覺到有詐,馬克把韓爽按在椅子上坐下,還說了很多違背良心的話,馬克給兩人準備了很多酒,兩人喝的爛醉,在家具店睡了一晚。第二天小童來上班的時候,馬克和韓爽才醒,韓爽問馬克想對她做什麼,馬克終於說了實話,他就是想和韓爽拼酒量,但他沒想到韓爽的酒品太差,鬧了他一晚上,韓爽一點也不相信。

下一集(第 18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