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林皓夏顏團聚了 夏顏搞定了袁教授

林皓第二天就要回來了,在回來之前,他給夏顏打了電話,其他三人聽到夏顏和林皓的電話,就有些受不了兩人的膩歪,但他們沒有惡意,還是為夏顏和林皓將團聚而高興,但他們也叮囑了夏顏,說夏顏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跟她們說,她們會是夏顏最堅強的後盾。

林皓回來了,回來的第一件事他就檢查了夏顏的房間,怕有什麼安全隱患,夏顏看到林皓就特別安心。

夏顏去了比重科技實習,她去的第一天,薛寧就給了她一個下馬威,說比重科技實行的是末位淘汰制,要是成績不夠格的話,就會被淘汰,夏顏去的第一天,薛寧就開除了小齊,夏顏心裡不是滋味。薛寧給夏顏安排了工作後,就離開了,夏顏攔住了離開的小齊,給小齊推薦了她之前合作的一家廣告公司,小齊也把自己的聯繫方式給了夏顏,讓夏顏以後有事可以找他。

因為韓爽派叔的家具店改裝成了吧檯,派叔特別生氣,他要韓爽趕緊把吧檯給撤了,韓爽不當回事,派叔還指責韓爽沒有賣東西出去,韓爽就不高興了,她跟派叔打賭,只要她賣了家具出去,派叔就不能再說她什麼了。結果韓爽開了直播,一下子就賣了三套家具出去,派叔特別高興,還讓韓爽再接再厲。

薛寧交給夏顏的任務幾乎不可能完成,就是之前小齊做的任務,艾米意識到夏顏可能招惹了薛寧,就給夏顏普及這個任務的背景,他們是要去跟袁教授接觸,小齊花了兩個月都不能跟袁教授說上兩句話。夏顏還是想努力努力,她去大學找袁教授,袁教授一聽就趕緊離開了,夏顏說他們的合作是公益性質的,袁教授還是不願意接受。

韓爽找來了夏顏聊天,但她發現夏顏精神不好,就問夏顏怎么了,夏顏就說了袁教授的事情,韓爽給夏顏提供了思考,夏顏想到了以前袁教授也合作過,她就去了解了一下,發現之前那些合作都和袁教授的學生有關。

夏顏寫了報告交給薛寧,但被薛寧否定了,夏顏在思考其他方法的時候,艾米告訴夏顏他們可以跨部門獻策,夏顏就想到把她的報告交給其他部門。

夏顏還在想辦法去接觸袁教授,她本來想混入袁教授小區的,但因為之前袁教授打過招呼,所以夏顏始終沒見到袁教授,終於有一天夏顏等到了袁教授,袁教授不小心壓了夏顏的腳,就很擔心夏顏,夏顏趁機給袁教授介紹她們的活動策劃,袁教授不想看策劃,因為他猜到策劃一定會寫的很好看,但實際行動卻不會這樣,夏顏向他保證了,袁教授就答應了。

在會議上,夏顏把她的成果給薛寧看了,薛寧很生氣夏顏跟袁教授簽的契約,這上面的條件她根本沒同意,夏顏說她之前提交給了人事部,人事部同意了,薛寧就沒話說了。

趙小蕾去找夏顏的時候,在樓下碰到了林皓,林皓就邀請趙小蕾一起上樓,和趙小蕾一起做好了飯,結果做完飯夏顏還沒回來,林皓就給夏顏打了電話,許誠逸聽到了兩人的對話。

下一集(第 4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