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小蕾原諒了林皓 項楠竟然得了重病

韓爽三人跟去了林皓家,她們想把趙小蕾帶走,但因為剛剛林皓苦苦哀求趙小蕾,趙小蕾就心軟了,韓爽很生氣,沒想到趙小蕾竟然不願意跟她們走,林皓這時候也生氣了,指責她們四個之間的情誼都是假的。場面一時失控的時候,趙小蕾站了出來,讓夏顏他們先走,夏顏就不明白了,但她尊重趙小蕾的決定。

夏顏三人從林皓家裡出來後,找了個長椅坐下,她們都沒想到林皓會變成這樣,韓爽還想讓趙小蕾和林皓分開,但夏顏覺得應該尊重趙小蕾的決定。這時候項楠問韓爽之後該怎么辦,夏顏想讓韓爽搬到自己家裡住,但韓爽還是覺得酒店最舒服。韓爽回去搬東西了,夏顏還在長椅上坐著,這時候許誠逸過來了,他沒想到事情會鬧成這樣,而且他以為韓爽會給夏顏解釋的,夏顏都明白的,而且她察覺到做這件事的人,跟泄露她們軟體機密的人是同一個。

林皓的公司就要破產了,趙小蕾就把自己的錢拿了出來給了林皓,林皓很感動,他沒想到趙小蕾會對自己這么好,趙小蕾是真的喜歡林皓,但她也沒想到今天林皓會變得這么可怕,林皓說自己最近受到的打擊太大了,他向趙小蕾承諾,他以後不會這樣對趙小蕾了,趙小蕾選擇再相信林皓一次。

韓爽回去搬東西的時候,就看到馬克守在房門前,馬克沒想到韓爽竟然還會回來,韓爽說自己很失落,她本來以為馬克今天會和自己一起面對的,但她沒想到馬克逃避了,馬克也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這樣,當視頻和錄音出來後,他腦海中總是在想別的,他無法控制自己。馬克後悔了,他想和韓爽重新開始,但韓爽覺得經過今天的事,發現他們兩個不太合適,她真的要和馬克分開了,馬克很難過。

韓爽和馬克最終還是去了民政局,兩人離婚了,想起之前兩人領結婚證的情景,兩人都挺難過的,為了圓滿,馬克還背著韓爽走了一段路。

夏顏去找了林皓,林皓還以為夏顏是來勸自己放手趙小蕾的,但今天夏顏是來祝福趙小蕾和林皓的,林皓很驚訝,夏顏叮囑林皓,趙小蕾要是認定了一個人,一定會一直陪著那個人,她讓林皓不要辜負趙小蕾,可到了這個時候,林皓腦海中想的還是攀比,他讓夏顏好好看著,他和趙小蕾一定會比夏顏和許誠逸幸福。

項楠的體檢報告出來了,項楠的身體出了問題,但她選擇自己默默接受,她沒想到的是,霍凱聽到了她和別的醫生的對話,猜到了她身體應該不大好。項楠去趙主任了解了情況,霍凱就躲在牆後面聽著兩人的對話。

項楠走在路上的時候,被霍凱攔住了,霍凱邀請項楠晚上去看演唱會,項楠答應了。兩人晚上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時候,霍凱就一直逗項楠開心。最後項楠根據霍凱的指示,開到了一個無人的地方,項楠很驚訝,她還以為自己開錯了,但得到霍凱肯定的回答後,項楠才將信將疑的坐下,在這裡,霍凱單獨為項楠唱了歌,兩人還一起看了煙花,項楠特別高興。

下一集(第 29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