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項楠霍凱出去度假 韓爽接手了家具店

項楠和霍凱出去度假了,兩人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項楠還向醫院請了假,把手機關機了,她和霍凱走過很多地方,兩人特別開心,霍凱帶項楠去嘗試了很多事情。

馬克又把韓爽叫了過來,韓爽很不耐煩,兩人都離婚了,不知道馬克把自己叫過來幹嘛,馬克叫來了律師,他想把家具店轉給韓爽,韓爽不樂意了,她不願意讓馬克施捨自己,可馬克要上班,他沒時間管理家具店,馬克就讓韓爽把這家店盤下來,可以給他錢,但韓爽不願意欠馬克的錢。

嚴長軍凌薇見面了,嚴長軍話里話外都在說凌薇是這次的泄密者,凌薇不樂意了,覺得嚴長軍在詆毀自己,但她也沒多在意,她三言兩語,在挑撥嚴長軍和許誠逸的關係,她希望嚴長軍和她聯手,扳倒許誠逸,嚴長軍很驚訝,沒想到凌薇是這樣打算的。凌薇沒打算讓嚴長軍和自己合作,她只是希望在自己扳倒許誠逸的時候,嚴長軍不會插手,凌薇直接問嚴長軍會站在哪一邊,嚴長軍卻讓凌薇滾回美國。嚴長軍走後,凌薇給林皓打了電話,約林皓見面,沒想到凌薇和林皓搭上線了。

晚上,到了睡覺的時候,林皓主動給趙小蕾說他公司的事情查清楚了,不是韓爽搞的鬼,他念及趙小蕾和夏顏他們的關係,畢竟這么多年的友情不容易,林皓讓趙小蕾跟韓爽他們多聚聚,趙小蕾很驚訝,不知道林皓今天是怎么回事。

韓爽答應把家具店接手過來了,馬克很驚訝,不知道韓爽為什麼會突然這樣決定,韓爽說馬克之前簽的契約是韓媽子公司的,現在韓爽和馬克離婚了,韓媽一定會想辦法通過契約讓馬克賠付違約金的,畢竟當年韓媽最過不去的坎就是和韓爸離婚的事情,所以韓爽要把家具店接手過來,馬克就不樂意了,他不願意讓韓爽接手這個爛攤子,兩人又吵了起來。

之前的視頻是韓爽的賬號裡面泄露出去的,夏顏就覺得奇怪,想去找韓爽了解這件事情,可韓爽剛跟馬克吵了一架,韓爽心裡不痛快,她明明知道夏顏不是那個意思,她卻非要跟夏顏吵一架,夏顏很無語。

趙小蕾回家的時候,發現趙小軍在她家樓下等著,趙小蕾就讓趙小軍跟自己上去,但趙小軍不想再見到林皓,之前就因為他要離職的事情,和林皓髮生了爭吵,所以他不想上去,趙小蕾也不好勸別的了,就自己上去了。剛剛林皓在樓下看到了趙小軍,就問趙小蕾趙小軍為什麼不上來,趙小蕾把趙小軍剛剛給她說的話告訴給了林皓,林皓竟然沒有發脾氣,趙小蕾很驚訝。林皓沒多在意這件事,他還說自己最近接到了幾筆訂單,等他忙完就帶趙小蕾去旅行,趙小蕾以為林皓又用了不正當的手段獲得訂單,林皓一下子就生氣了,他覺得在趙小蕾心中,他總是一無是處,趙小蕾在旁邊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