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韓爽趙小蕾鬧掰了 趙小蕾住進林皓

韓爽去質問趙小蕾為什麼會有林皓的錢包,韓爽覺得趙小蕾跟林皓有染,趙小蕾也承認了自己喜歡林皓,而且是在夏顏和林皓在一起之前就喜歡上林皓的,韓爽差點和趙小蕾打起來,是夏顏拉開兩人的。這時候門鈴響了,夏顏去開門,趙小軍來了,趙小軍看到趙小蕾在掉眼淚,質問韓爽是不是她欺負趙小蕾了,韓爽不想跟趙小軍多計較,就讓趙小軍離開她的房子,趙小軍卻說這是趙小蕾交了租金的房子,要走的人是韓爽,韓爽一下子就不高興了,說趙小蕾交的錢連市面上的一半都不到,而夏顏每次怕趙小蕾不高興,都偷偷給她轉錢。趙小蕾一下子絕望了,她覺得她們從來沒有平等地對待過她,而且她們一直在同情她。

韓爽氣不過,和夏顏衝去了林皓的公司,把錢包還給了林皓,讓林皓不要糾纏趙小蕾了,林皓覺得趙小蕾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她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三人爭執的時候,林皓接到了趙小軍的電話,說趙小蕾要搬走了,三人趕緊去找了趙小蕾。

夏顏還想勸趙小蕾搬回去住,韓爽還在氣頭上,趙小蕾把話也說清楚了,她希望她們之後不要再插手她的事情了,韓爽一氣之下帶著夏顏走了。現在趙小蕾無家可歸了,剛好林皓家裡還有空房子,林皓就帶趙小蕾去他家裡住。到了林皓家,林皓主動幫趙小蕾把行李安頓好,然後趁趙小蕾收拾東西的時候,他進了房間,把他和郝婕的照片給藏了起來。趙小蕾心裡還是很難過,她其實也不想和她們鬧掰,就算吵成現在這樣,她還是習慣把她們的合照擺在床頭柜上。

項楠找了趙小蕾,她以為趙小蕾真的和林皓在一起了,趙小蕾給項楠解釋,她找到房子就會搬出去,項楠勸趙小蕾跟她回家,可趙小蕾覺得她給的房租確實太少了,她應該獨立了,兩人說話的時候,趙小軍來了,趙小軍二話不說,就插入兩人之間,項楠想讓趙小軍離開,她想單獨跟趙小蕾說說話,可趙小軍根本不聽從。趙小蕾也沒有幫項楠說話,她想明白了,她覺得項楠她們都看不起她的家人,只有林皓平等地對待趙小軍,聽了趙小蕾的話,項楠很難過,她沒想到趙小蕾竟然會這樣想,項楠直接離開了。

韓爽在家具店裡喝酒的時候,馬克捧著花來了,馬克馬上就要去相親了,韓爽聽了沒什麼感覺,還給馬克出謀劃策,馬克不小心提起了凌薇許誠逸的關係,韓爽以為上次許誠逸出車禍是因為知道了凌薇回來的訊息。

趙小軍被抓進了公安局,幸好被林皓保出來了,三人從公安局出來後,趙小蕾接到了趙媽的電話,趙媽不分青紅皂白就對趙小蕾一頓吼,指責她沒有照顧好趙小軍,趙小蕾聽了很不舒服,她把手機丟給趙小軍,趙小軍去一邊接電話了,林皓安慰趙小蕾不要怕,以後會有他在。

下一集(第 24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