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夏顏被證明了清白 夏顏許誠逸在一起

趙小蕾趙小軍在一起的時候,趙小蕾收到了林皓的簡訊,林皓跟趙小蕾說再見,趙小蕾給林皓打電話,林皓也沒接,這時候趙小軍就猜測林皓可能自殺,趙小蕾趕緊趕去了林皓家,幸好林皓沒什麼事,趙小蕾放下了心。

趙小蕾想幫林皓做飯,林皓拒絕了,他讓趙小蕾坐下,跟趙小蕾聊今天的事,向趙小蕾解釋他為什麼會把趙小蕾拉黑,趙小軍在門外看著兩人聊的愉快,奸笑著走了。雖然林皓和夏顏崩了,但趙小蕾還是願意和林皓做朋友,趙小蕾還勸林皓,他肯定跟夏顏有些誤會,等誤會解除後,他就能和夏顏再在一起了。

見林皓的情緒穩定下來後,趙小蕾就給林皓做了面,趙小蕾還說自己明天也會來給林皓做飯,因為林皓受傷了,總需要人照顧,林皓很感動,趙小蕾覺得夏顏有點絕情,明明林皓是為夏顏受的傷,可夏顏一句話也沒問林皓,林皓還勸了趙小蕾。

夏顏去上班的時候,薛寧就讓她把手上的資料交給美琪,這時候檢察院的人來了,把夏顏叫到了會議室,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檢察院的人覺得現在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讓夏顏辭職,這樣不會把事情鬧大,夏顏覺得她沒有做這些事情,她不怕把事情鬧大,檢察院的人就給夏顏講不辭職的後果,可夏顏還是不願意簽,檢察院的人讓夏顏在五點前做決定,五點後,公司就會發布公告辭退夏顏。

夏顏在思考這件事情,因為檢察院的人說這件事可能還會影響她的父母,夏顏很難過,她忍不住給夏媽打了個電話,可她什麼也不敢說,還有五分鐘就到五點了,檢察院的人又來了,勸夏顏趕緊簽了協定,不然許誠逸也會受到她的形象,夏顏沒忍住簽了,可遞交給檢察院的時候,夏顏把協定給撕了,檢察院的人讓夏顏一會兒收拾東西離開公司,可檢察院的人離開的時候接到了一個電話。

夏顏去辦公室收拾東西的時候,同事們都圍過來了,她們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夏顏跟他們道了別,端著東西離開的時候,被檢察院的人叫住了,說蔡芯來了,證明了夏顏與這件事無關,而薛寧知道這件事情,卻沒有為夏顏澄清,是薛寧的失職,薛寧已經遞交了辭呈。

夏顏鬆了口氣,她整個人脫力一般坐在了地上,這時候許誠逸給她打了電話,許誠逸說他馬上要回來了,夏顏趕緊向外面跑去,許誠逸在開車的時候,接到了凌薇的電話,凌薇說她要回國了,許誠逸一個愣神,撞上了旁邊的木樁,幸好沒什麼事,他從車裡出來後,就聽到夏顏隔著街在叫他,兩人像有心靈感應一般都往天橋上跑去,許誠逸緊緊擁抱了夏顏,他安慰夏顏自己沒有事,夏顏看著許誠逸頭上的傷很著急,想讓許誠逸趕緊去醫院,可許誠逸給夏顏道歉了,他之前答應夏顏不會讓夏顏受委屈的,夏顏沒忍住,吻住了許誠逸,許誠逸也正式給夏顏表了白,兩人在一起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