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許誠逸嚴長軍談話 林皓想和夏顏複合

夏顏去找嚴長軍,邀請嚴長軍參加一個高爾夫比賽,但嚴長軍拒絕了,還直接拒絕了和比重科技的合作,讓夏顏回去告訴許誠逸,要是想和他合作的話,就讓許誠逸親自來給他們談。

夏顏回去就把這件事吐槽給了她的姐妹們聽,說到許誠逸,他們就說起了之前許誠逸收藏夏顏手鍊的事情,夏顏倒是想清楚了,可能許誠逸就是想收藏舊東西吧,夏顏除了吐槽這件事,還是想讓她的姐妹給她思考對策的,她們想了很多辦法,但都沒可能實行,趙小蕾就提議讓許誠逸去跟嚴長軍談。

夏顏工作的時候,她突然收到了一條訊息,夏顏趕緊出去了。而這時候薛寧在許誠逸辦公室,她覺得夏顏肯定完不成這個項目,她想讓許誠逸把這個項目給她,因為之前許誠逸立了軍令狀,她不希望許誠逸離開公司,可許誠逸拒絕了薛寧,還表達了自己對夏顏的絕對信任,薛寧非常生氣。

今天嚴長軍在一所大學演講,夏顏悄悄混進去了,她看到嚴長軍進了衛生間,夏顏就跟了進去,她盡力勸說嚴長軍,但嚴長軍卻說了許誠逸不好的事情,夏顏愣在了當場,嚴長軍就先出去了。

許誠逸來接夏顏的時候,夏顏就在搜許誠逸的資料,原來當初許誠逸和嚴長軍合夥開發了一款軟體,嚴長軍以為許誠逸把這款軟體賣給了其他人,所以才和許誠逸不歡而散,夏顏見到許誠逸後,就直接把這件事問了出來,許誠逸告訴夏顏當初那款軟體不是他賣的,是凌薇賣掉的。

趙小軍感覺到了最近林皓公司經濟不太好,他比較擔心林皓,林皓卻說他最近會簽一個大單,那些想離開公司的人就讓他們離開吧,這才穩住了趙小軍。

因為當年的事情,嚴長軍對許誠逸耿耿於懷,許誠逸去跟嚴長軍見面了,許誠逸對嚴長軍進行激將法,說他不敢和他們合作是因為害怕,但嚴長軍不上這個當,可他還是答應了這次合作,而且許誠逸要親自負責這次合作,但嚴長軍要求夏顏來接觸這次項目,許誠逸就急了,嚴長軍忍不住指出許誠逸的缺點,就是許誠逸太能裝了,和他這樣的人合作太累了。

林皓去找了趙小蕾,為上次醉酒的事情給趙小蕾道歉,趙小蕾沒有放在心上,她只是勸林皓不要再喝的爛醉,對身體不好,林皓心裡很難過,他還是懇求趙小蕾幫助他和夏顏複合,他裝出深情款款的樣子,趙小蕾成功被林皓說服了,她答應再幫林皓一次,而林皓已經買好了菜,就剛好和趙小蕾一起回家。

許誠逸把當初的事情給夏顏詳細講了,原來這是關於許誠逸、嚴長軍和凌薇三個人的故事,夏顏很感慨。許誠逸還提起了三年前在機場碰到夏顏的那一天,那一天他等了凌薇很久,但還是沒有等到凌薇,是夏顏的笑容幫助了他,讓他重新振作起來。

林皓在夏顏家做好了飯,趙小蕾就出去了,等夏顏回來後,她只看到桌上的菜,然後林皓出現了,林皓又給夏顏說起了他們的曾經。

下一集(第 16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