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夏顏進了比重科技 馬克項楠表了白

喬思思當上總監後,就不讓夏顏接觸核心項目了,而是讓夏顏做一些打雜的活,夏顏覺得太失望了,她想要辭職,本來還挺猶豫的,但她把她的想到給她的朋友說了後,她的朋友都支持夏顏,第二天夏顏就給孫總遞交了辭呈,孫總趕忙攔下夏顏,他讓夏顏再思考思考,這時候喬思思進來了,夏顏就先出去了,喬思思猜到夏顏是去提辭職的,她就想讓夏顏離開,孫總趕緊哄了喬思思,他也有他的顧慮。

因為夏顏接觸不到核心項目,之前和許誠逸的合作就交給喬思思來交接了,喬思思去找許誠逸談合作的時候,許誠逸看到不是夏顏,就沒有談下去的想法了。

夏顏收到了比重科技的面試邀請函,夏顏去了面試,是薛寧面試的夏顏,夏顏回答的很不錯,但薛寧就是針對夏顏,等夏顏走後,她就說夏顏是別的公司的,如果讓夏顏通過了,就有挖牆腳的嫌疑,旁邊的其他的面試官覺得夏顏還挺不錯的,還告訴薛寧夏顏的邀請函是許誠逸讓他們發的,薛寧若有所思。

韓爽本來是去家具店買家具的,老闆派叔看韓爽長的不錯,而且剛好他們要招人,派叔就以為韓爽是來面試的,韓爽還挺感興趣的,但派叔聽說韓爽沒有工作經驗就不想要韓爽,韓爽結賬的時候把韓媽的名片帶了出來,派叔看到韓爽是韓媽的女兒,就讓韓爽在他的家具店工作。

晚上韓爽特別高興,大家一起慶祝她找到了工作,大家吃飯的時候,夏顏接到了比重科技的電話,說夏顏沒有通過面試,夏顏氣不過,她明天一定要去比重科技問清楚。

第二天夏顏找到了薛寧和許誠逸,她質問許誠逸自己為什麼會被拒絕,許誠逸也很驚訝,薛寧就在旁邊解釋說,夏顏是被上一家公司辭退的,夏顏的檔案上有污點,所以他們不能錄用夏顏,夏顏就覺得奇怪,她明明是主動離職的,薛寧就讓她去開個證明,但她們的錄用結果十二點就要出來,夏顏的時間不多了。

夏顏去公司找喬思思,她讓喬思思給她寫證明,喬思思拒絕在上面簽字,夏顏就要去找孫總,喬思思趕緊給孫總打電話,讓孫總不要來公司,但通過夏顏的手段,孫總還是趕到了公司。在辦公室里,孫總不願意簽字,夏顏也沒辦法了,她只能把孫總和喬思思的錄音給孫總聽,孫總一下子慌了,他立刻答應辦夏顏的離職手續,他讓喬思思去列印夏顏的離職手續,喬思思很生氣。

夏顏拿著她的離職手續去找了薛寧和許誠逸,薛寧還是不願意錄用夏顏,說之前夏顏去大鬧劉一鳴的婚禮,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夏顏就解釋了情況,但她還不願意來這個公司了,許誠逸挽留了夏顏,夏顏願意留在比重科技了。

夏顏趕緊去醫院找了項楠,把這個好訊息告訴項楠,項楠正和項媽在一起,項媽知道夏顏換了工作,就很為夏顏擔心,這時候項楠接到了馬克的電話,項楠趕緊去找了馬克,項楠趕到地方的時候,馬克向她表了白,項楠卻沒答應,她把馬克拉到一邊,馬克以後不要再鬧這些了。

下一集(第 3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