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克韓爽一起過夜 夏顏凌薇電梯出事

馬克回到家裡後,發現韓爽並沒有回來,他就給韓爽發了微信,可韓爽沒有回他,馬克打開朋友圈,就看到韓爽發了一條,韓爽在家具店裡喝酒,馬克趕了過去。韓爽看起來心情不太好,韓爽還給馬克說了她小時候的事情,韓爽小時候跟她奶奶住一起,她奶奶去世後,韓爽只能搬回去和她爸媽住,但她爸媽一直在吵架,最後終於離婚了,可韓媽一直帶著韓爽搬家,所以她跟韓媽的關係不太好,其實韓爽只是一個缺愛的人而已,馬克安慰了韓爽,兩人最後還睡一起了。

早上馬克醒來後,韓爽還在床上躺著,馬克以為兩人的關係變親近了,他今天要值班,還給韓爽寫了一張愛心便簽,這時候韓爽醒了,就讓馬克別多想,成年人睡一覺沒什麼,馬克面上過不去,他把那個便簽悄悄給撕了,馬克有些失落,但沒讓韓爽發現。

凌薇向運營部的同事介紹了自己,夏顏也晉升成了主管,同事們都很為夏顏高興。夏顏在公司里碰到了許誠逸,許誠逸知道了夏顏升職的事情,兩人就約中午一起去吃飯,來慶祝夏顏升職。

中午的時候,夏顏在公司樓下等著許誠逸,許誠逸突然給夏顏打電話,說自己還有點事,不能和夏顏一起吃午飯了,掛斷電話後,嚴長軍給夏顏打了電話,約夏顏談事情,夏顏走的時候,看到許誠逸和凌薇並排走在一起。

夏顏去跟嚴長軍吃飯了,嚴長軍已經知道了昨晚的事情,他讓夏顏把凌薇的信息告訴她,可夏顏拒絕了,她不能出賣公司的資料,嚴長軍還想多勸夏顏,可夏顏道謝後,直接離開了。

韓爽約了項楠吃飯,她把昨晚和馬克睡了地方事情告訴給了項楠,畢竟之前馬克一直在追項楠,她覺得自己還是有必要跟項楠說一下,韓爽還想問一下項楠馬克有沒有喜歡她,項楠取笑了韓爽。

夏顏回公司的時候,碰到了凌薇,兩人一起進電梯的時候,夏顏的包卡在了外面,勒住了夏顏的脖子,凌薇和夏顏去了公司,其他同事們就為兩人感到擔心,這時候許誠逸來了,他立刻帶夏顏去了醫院。

兩人去過醫院後,許誠逸就送來了夏顏回家,看到夏顏脖子上的傷,許誠逸很心疼,他想讓夏顏搬到他家裡去住,可夏顏覺得太快了,而且許誠逸還是她的上司。兩人聊天聊到了凌薇,夏顏說昨天凌薇出現的時候,她還有些害怕,許誠逸知道夏顏有些介意他和凌薇之前的事情,許誠逸向夏顏保證了他和凌薇沒什麼關係了。這時候韓爽和項楠回來了,兩人特別緊張夏顏,問過情況後才放下了心。

晚上凌薇和嚴長軍在酒吧見了面,嚴長軍對凌薇說話還帶著刺,凌薇知道嚴長軍還因為以前的事對她生氣,可凌薇覺得自己當初沒有做錯,嚴長軍警告了凌薇,讓她千萬別惹到他。

因為夏顏受傷了,韓爽就決定給夏顏做頓好吃的,許誠逸也留下來一起吃晚飯。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