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夏顏林皓分手了 韓爽對夏顏生氣了

夏顏和項楠回來的時候,趙小蕾在屋子裡,她剛剛接到了電話,是酒店裡打過來的,昨晚上夏顏洗的內衣忘記拿了,趙小蕾意識到發生了什麼,質問夏顏昨晚上跟誰待在一起,夏顏沉默不回答,趙小蕾就說之前就讓夏顏辭職,還說了很多重話,質問夏顏林皓該怎么辦,夏顏說她還是很愛林皓,這件事情她會承擔最後的結果。

夏顏從公司離開後,許誠逸也緊跟著夏顏離開了,許誠逸去找了林皓,之前許誠逸也見過林皓,是在林皓之前工作的地方,當時郝總就挽著林皓,許誠逸讓林皓趕緊和夏顏分手,不要耽誤了好女孩。

林皓一直在夏顏樓下等著夏顏,今天一整天夏顏都沒有接林皓的電話,夏顏把林皓請上了樓,林皓質問夏顏是不是有事情瞞著他,還質問夏顏慶典那天晚上在哪裡睡的,夏顏還想避而不談,但林皓卻非要夏顏說清楚,夏顏就承認了自己那天晚上是和許誠逸在一起的,她想給林皓解釋清楚,但林皓卻不想聽這些,他一直在質問夏顏,夏顏懇求林皓相信她,林皓卻離開了夏顏家裡,夏顏哭的不能自已。從夏顏家裡離開後,林皓里忍不住抽了自己兩個耳光,他知道自己對不起夏夏顏,但他也沒辦法。

夏顏去了林皓家裡找林皓,她的鑰匙不見了,就在敲林皓的門,她敲門的動靜引起了旁邊經過的老婆婆的注意,夏顏說自己是來找她男朋友的,老婆婆忍了忍,還是沒忍住,告訴夏顏林皓前幾天就帶了個姑娘回來,夏顏一下子愣住了。

趙小蕾和趙小軍吃飯的時候,趙小軍告訴趙小蕾林皓請了長假,趙小蕾覺得很奇怪。林皓現在消失不見了,韓爽也不爽,她也感到奇怪,林皓不見了,夏顏竟然也不著急。

過兩天,韓爽收到了訊息,是林皓和郝總的照片,原來林皓和郝總去海南了,而且林皓之前還在郝總公司任職,說明林皓已經騙了夏顏一年多了,大家都很為夏顏氣憤,他們本來以為夏顏不在家,但這時候夏顏把房門打開了,剛剛他們說的夏顏已經聽到了,夏顏很難過,韓爽覺得夏顏很可憐,這時候趙小蕾不小心說出夏顏跟許誠逸去酒店的事情,韓爽很生氣,覺得他們都在瞞著她,韓爽發了很大的火,趙小蕾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挺自責的。

林皓收拾自己在公司的東西的時候,趙小軍過去了,問林皓是不是要去新公司了,林皓承認了,趙小軍還說林皓跟夏顏分手是應該的夏顏跟許誠逸不清不楚的,林皓聽到這話,就生氣了,但他盡力克制住了自己的脾氣,他走的時候本來不想帶趙小軍走的,但他真的離開的時候,還是帶走了趙小軍。

許誠逸工作的時候碰到了艾米,艾米給他哭訴,夏顏走後,她已經加了三天的班了,讓許誠逸一定要把夏顏帶回來,許誠逸覺得他應該和夏顏說清楚,他約了夏顏見面,但夏顏一直沒來。夏顏收到了林皓的分手訊息,在外面哭的不能自已,外面還下了雨,是韓爽來接的夏顏。

下一集(第 9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