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韓爽住進馬克家裡 凌薇進入比重任職

因為韓爽把卡都還給了韓媽,她就沒錢住酒店了,剛好馬克家裡還有一間客房,韓爽就住進了馬克家裡,因為韓爽住習慣了大房間,就霸占了馬克的房間,馬克很氣憤。

趙小軍趙小蕾家裡,趙小蕾給了趙小軍一個新手機,趙小軍特別高興,趙小蕾說是林皓讓她給他的,趙小軍就問趙小蕾,林皓對他這么好,是不是因為喜歡趙小蕾,趙小蕾覺得自己跟林皓不可能,趙小軍覺得趙小蕾是因為夏顏,趙小蕾就讓趙小軍想想,要是她和林皓在一起了,她怎么和夏顏相處,趙小軍卻說夏顏他們沒把趙小蕾當回事,讓趙小蕾長點心。

薛寧第二天收拾東西離開公司的時候,大家看著她都沒說話,美琪幫薛寧把東西抱出公司,兩人碰到了夏顏和許誠逸,薛寧讓美琪先把東西帶下去,許誠逸也讓夏顏先走,兩人找了地方談談。

夏顏去上班的時候,其他同事就在討論薛寧辭職的事情,新總監還不知道是誰,其他人覺得夏顏的能力挺好,說不定這個新總監會是夏顏,夏顏趕緊讓他們閉嘴。

許誠逸跟薛寧談話的時候,薛寧說自己做這些都是為了許誠逸,自從夏顏來了後,許誠逸就變的公私不分,雖然許誠逸對夏顏這么好,但夏顏卻沒有那么愛許誠逸,許誠逸說是薛寧不了解夏顏,薛寧打斷了許誠逸,她對許誠逸太失望了,兩人聊不到一起去,薛寧就走了。

趙小蕾又去看了林皓,林皓恢復的不錯,林皓又說起了他和夏顏分手的事情,他還是很喜歡夏顏,他也想走出去,但他卻做不到,不過幸好他還有趙小蕾,趙小蕾聽了這話很高興。這時候趙小蕾的電話響了,是趙小軍打來的,趙小蕾就去一旁接電話,趙小軍還以為林皓潛逃了,今天有一堆人來了公司,知道林皓還沒逃,趙小軍就掛斷了電話。

晚上,閨蜜星球這款軟體上線了,但出現了問題,許誠逸趕緊讓大家查找問題,許誠逸頭疼的時候,凌薇竟然來了,許誠逸愣了一下後,面色恢復了正常,許誠逸簡單給凌薇描述了問題,凌薇就坐下解決問題了,夏顏認出這個女人就是她在許誠逸房間裡看到的照片上的女人,但夏顏的臉色沒有什麼變化。

時間太晚了,夏顏本來給大家準備了吃的,她給大家說的時候,但沒有一個人理她,夏顏有些失落,突然她注意到許誠逸有些頭疼,她就想去幫許誠逸拿個冰袋,但同事卻告訴她剛剛凌薇已經幫許誠逸拿了一個,夏顏心裡有些不舒服。

經過他們的努力,軟體終於沒問題了,許誠逸看到夏顏還在,就趕了過去,說他剛剛忘記說了,沒什麼事夏顏他們可以先走的,這時候凌薇也過來了,讓夏顏和艾米趕緊回去休息,許誠逸也這樣說,夏顏只能和艾米回去了。

凌薇和許誠逸一起去吃早餐,凌薇直白地告訴許誠逸她不是因為他回來的,許誠逸臉色變了一下,但他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說自己已經和夏顏在一起了,凌薇也說自己有新男友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