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3集劇情介紹:趙小蕾林皓談話 林皓向夏顏求複合

林皓和郝婕吵架了,第二天郝婕把東西都收拾走了,還把該給林皓的都給了林皓,然後她就離開了。林皓沒有去找郝婕,他等在了夏顏樓下,結果看到了趙小蕾,他叫住了趙小蕾,兩人一起去喝咖啡,林皓問起了夏顏的事,趙小蕾把夏顏的近況給林皓說了,還告訴林皓夏顏和許誠逸沒有關係,之前林皓看到的都是誤會,林皓聽到這個就後悔了,他說自己和郝婕會在一起都是因為吃醋,他希望夏顏能再給他一個機會,他希望趙小蕾能幫幫他,趙小蕾拒絕了林皓。

之前馬克知道派叔要轉讓店鋪,他就接手了派叔的家具店,馬克接手家具店後,就要開除韓爽,韓爽很生氣,她之前和派叔簽了契約,馬克不能無緣無故開除她,這時候派叔經過,韓爽讓派叔給她主持公道,馬克就答應不開除韓爽了,其實這是馬克和派叔商量的計策,但其實已經被韓爽看出來了,她只是順勢留下,她還要跟馬克再多斗一會兒。

霍凱一直陪著項媽,項媽給霍凱看他們家的照片,霍凱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項爸的照片,項媽說項爸去世了,為了不讓項楠難過,她就把項爸的照片給藏起來了,說到傷心事,項媽的眼淚流出來了,可這時候項楠開門進來了,項媽趕緊擦乾了眼睛。

趙小蕾和趙小軍一起吃飯,趙小軍說起林皓,最近林皓跟郝婕分手了,林皓忙的團團轉,趙小軍想讓趙小蕾去看看林皓,趙小蕾拒絕了,這時候費天明給趙小蕾發訊息了,被趙小軍猜到了,趙小軍就勸趙小蕾千萬不要和費天明在一起,趙小蕾很無語。

這天趙小軍又把趙小蕾叫過來了,趙小軍說林皓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他剛剛點了很多菜,林皓也沒怎么吃,他今天把趙小蕾叫過來,就是想讓趙小蕾勸勸林皓。趙小蕾進了包間,她看到失魂落魄的林皓,林皓說他還愛著夏顏,趙小蕾就勸林皓只要努力,他就能和夏顏再次在一起,林皓說了他和郝婕的經過,當初郝婕對他有所圖謀,他就是想儘快給夏顏一個穩定的生活,所以才會和郝婕在一起,趙小蕾聽了很感觸。

兩人吃完飯後,趙小蕾和林皓去了夏顏公司樓下,趙小蕾把夏顏騙了下來,夏顏下來見到是林皓就想轉身離開,結果被林皓攔住了,夏顏也趁這個機會把話跟林皓說清楚了,林皓還想和夏顏複合,但夏顏堅定地拒絕了,兩人在一起談話的時候被許誠逸看到了。

韓爽不經意看到了費天明的資料,原來費天明是很厲害的設計師,韓爽就把費天明的資料給趙小蕾看了,她就是想勸趙小蕾樂意試著和費天明在一起,但趙小蕾就是覺得她配不上費天明。之前費天明送了趙小軍一個筆筒,趙小蕾意識到這個筆筒價值不菲後,就去找費天明把筆筒還給了費天明,費天明跟趙小蕾聊了不少,兩人還約了周六一起吃飯。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