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夏爸知道夏顏分手 費天明給小蕾表白

夏顏的父母來了夏顏住的城市,夏顏去接了兩人,還一起去吃飯,剛好郝總和林皓也在這家店裡吃飯,郝總去結賬的時候,林皓接到了林媽的電話,林皓把錢都給了林媽,說自己先不急著結婚,林媽已經知道林皓和夏顏已經分手了,她本來就有些看不上夏顏,現在林皓和夏顏分手了,她挺高興的。

夏爸去上廁所的時候,碰到了林皓和郝總,夏爸就很生氣,質問兩人是什麼關係,還要拉著林皓去見夏顏,本來林皓不願意去的,但郝總覺得說清楚也挺好,就拉著林皓去見夏顏,夏爸質問林皓為什麼會和夏顏分手,夏顏不想多說。

夏顏和她爸媽回家後,夏爸就問夏顏發生了什麼,夏顏和林皓已經在一起七年了,不明白為什麼會突然分手,夏顏不願意說明白,她心裡也很難受,夏顏走後,夏媽就怪罪夏爸,不該說的說了一通,夏爸還是不願意就這么過去,他一定要把原因搞清楚。

費天明把趙小蕾約出來了,他想跟趙小蕾談戀愛,他給趙小蕾介紹了自己的情況,說他曾經離過一次婚,但趙小蕾比較在意這個,她希望有一段簡簡單單的戀愛經歷,費天明表示理解,趙小蕾跟費天明聊著聊著的時候,趙小蕾把自己之前的感情史告訴給了費天明,這時候趙小軍來了,他們就止住了話頭。

趙小軍還以為趙小蕾和費天明在一起了,就讓趙小蕾把情況說清楚,趙小蕾讓趙小軍別多想,費天明已經有孩子了,趙小軍一下子轉變了態度,讓趙小蕾千萬不能和費天明在一起。

夏爸去找了林皓,問林皓和夏顏的分手原因,林皓把責任都推到了夏顏身上,說是夏顏出軌了,夏爸對此很生氣,他回到了家,就質問夏顏跟許誠逸是什麼關係,夏顏對夏爸很失望,她不願意多解釋,夏爸也很失望,他指責夏顏是因為想升職才去勾引許誠逸的,夏爸還動手打了夏顏,這時候項媽和項楠回來了,看到這一幕很驚訝。

夏顏回到房間後,項媽和夏媽就在說這件事情,項媽說夏顏這些年過的是真的苦,但在夏媽夏爸面前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而且夏顏還給林皓訂了車,就為了在夏媽夏爸面前充面子,夏爸聽到這裡就聽不下去了,他拿了個東西就出門了。

夏媽是真的心疼夏顏,她進房間去安慰夏顏,讓夏顏以後找男人擦亮眼,有什麼苦都給她們說,還讓夏顏不要跟夏爸置氣,夏顏的情緒才變好了一些。

晚上大家就聚在一起做餃子吃,夏爸還沒回來,項媽就挺擔心夏爸,但夏媽還在生夏爸的氣,項媽提起夏爸出去的時候拿了東西,夏顏聽到了意識到是她的員工卡,他們懷疑夏爸去找許誠逸了,大家立刻趕了過去。

許誠逸和馬克在辦公室打遊戲,打了一會兒後兩人就在聊天,許誠逸說起了夏顏的事情,還說了那天在酒店的真相,夏爸在門外聽到了全部,他氣不過,就昏了過去,許誠逸和馬克聽到了動靜,就趕緊出來把夏爸送到了醫院。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