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小玲的搶救失敗了 夏顏誠逸單獨相處

霍凱再醫院認識了一個小女孩叫小玲,他帶小玲出來踢球的時候,碰到了項楠,項楠一看到霍凱把小玲帶出來,就指責霍凱胡鬧,項楠安頓好了小玲後,就來找霍凱,霍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項楠就給霍凱解釋了小玲的病的特殊性。

林皓去了夏顏家,夏顏在洗水果的時候,林皓收到了郝總的微信,郝總讓林皓下周五陪她一起去喝酒,林皓很為難,這時候夏顏洗好了水果,她邀請林皓下周五去他們公司的派對,林皓卻說他要加班,夏顏就只能作罷。夏顏把她要辭職的事情告訴給了林皓,林皓一下子就急了,說夏顏辭職了的話,他們的車怎么辦,而且他們都是外地人,他才剛到這裡還沒有站穩腳跟,夏顏卻不當回事,她覺得沒必要這么緊張,林皓說不下去了,他說自己還有個會,就趕緊離開了夏顏家裡。

小玲又發病了,項楠趕緊去對小玲進行搶救,霍凱擔心小玲,也進了房間,最後小玲沒有搶救成功,項楠很難過,霍凱也很難過。

項楠在河邊的時候,霍凱走了過來,他說自己終於找到項楠了,項楠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緒,讓霍凱回病房休息,霍凱卻在項楠耳朵里塞了一隻耳機,霍凱跟項楠說起他喜歡爬山的原因,還約項楠一起爬山,項楠拒絕了。

在周五的派對上,薛寧又讓夏顏難受了,夏顏給林皓打電話,但林皓一直沒接,這時候郝總在林皓的房子裡,他們就聽著林皓的手機鈴響,到最後自動掛斷了。郝總要留在這裡了,她還要在這裡開公司,她邀請林皓來幫自己,林皓對郝總還有舊情,郝總以前雖然還有別的情人,但她對林皓說,她對林皓是不一樣的。

夏顏在慶典上面喝了很久酒,許誠逸擔心夏顏,就過去跟夏顏說話,夏顏說了很多醉話,兩人說話的時候,被薛寧看到了,這時候艾米來了,她要去送夏顏回家,薛寧趕緊攔住了艾米,說帶艾米回家,許誠逸也帶夏顏回家了。

許誠逸送夏顏回家的時候,郝總在跟林皓說以前的事情,她告訴林皓自己愛上他了,而且林皓心裡也有她,但林皓覺得自己不能對不起夏顏。許誠逸把夏顏送到了林皓家,他們拍打林皓的房門,林皓卻沒有開,林皓通過貓眼看到許誠逸和夏顏姿勢親密,心裡很不是滋味,夏顏給林皓打電話,林皓沒有接,許誠逸聽到了房門裡林皓的手機聲。許誠逸扶夏顏下樓後,林皓就在窗前看著,郝總還在旁邊說夏顏被許誠逸迷住了,夏顏已經變心了,她順勢讓林皓跟自己合作,告訴林皓她才是最喜歡林皓的。

第二天夏顏醒來,發現自己穿的衣服很少,這時候許誠逸開門進來了,夏顏覺得自己做了對不起林皓的事情,等許誠逸走後,夏顏也趕緊離開了酒店,回到了自己家裡,項楠細心照顧了夏顏。夏顏想了很久,她還是決定辭職,她讓項楠陪自己去公司,她把東西都收拾好了,出來的時候碰到了許誠逸,許誠逸想給她解釋昨天晚上的事情,但夏顏讓他不要說了。

下一集(第 8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