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1集劇情介紹:夏顏碰到林皓郝婕 艾米對夏顏發脾氣

夏顏給夏爸夏媽說了實話,她還是想留在這個大城市,只有在這樣的大城市,她才能得到更好的資源,夏爸夏媽也想通了,只要是夏顏想做的,他們都支持,夏顏特別高興。

夏顏把夏爸夏媽送走了,大家特別高興,四就一起去逛街,韓爽特別大氣,讓她們隨便挑,她可以給她們買單,她順口還說出她媽把她的卡給停了,其他人就很擔心韓爽,但韓爽讓她們不用擔心,她還有別的錢。

韓爽去別的地方看衣服的時候,剛好碰到了郝婕,但她不認識郝婕,韓爽比較熱情,跟郝婕搭上話,這時候林皓在旁邊躲著,他本來想出來的,但看到韓爽在,就停住了腳步,結果被趙小蕾發現了,韓爽就看到了林皓,而這時候郝婕還叫林皓,順便挽住了林皓的手,韓爽這才知道郝婕就是林皓的出軌對象,韓爽特別生氣,她當場就想揍兩人,這時候夏顏和項楠過來了,攔住了韓爽,林皓和郝婕趕緊走了。

韓爽還為沒有打林皓一頓耿耿於懷,夏顏已經放下了,林皓對她來說已經沒關係了,看到夏顏這么堅強,韓爽就放心了。夏顏告訴大家她已經放下了,今天看到林皓和郝婕出現,她一點感覺都沒有,看到夏顏走出來了,她的三個朋友都很高興。

林皓對於夏顏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他對夏顏出軌許誠逸的事情很難受,林皓回家後一直在工作,郝婕就不樂意了,讓林皓陪她看電影,郝婕就生氣了,林皓趕緊哄了郝婕,郝婕還把下午的事情翻舊賬,問林皓下午聽到夏顏和許誠逸的事情為什麼不高興,林皓趕緊解釋了。郝婕還是不太高興,她向林皓提出結婚的事情,她讓林皓趕緊安排她和他父母見面,把他們的事情告訴他父母,林皓趕緊拒絕,說他們的公司才剛成立,不適合現在結婚,郝婕聽進去了,但她還是讓林皓把他們的事情告訴林皓爸媽,林皓答應了。

夏顏也回到了公司,薛寧見到夏顏就很生氣,但她盡力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會議結束後,薛寧就把美琪叫進了辦公室,問她項目的進度,美琪趕緊給薛寧保證,薛寧給了美琪一份檔案,薛寧明擺著就是給美琪走後門,美琪也沒多問,謝過薛寧後就出去了。之後薛寧把艾米叫進了辦公室,馬上就到年末了,要是艾米再不努力的話,她就要離開公司了,但要是艾米超過夏顏的話,夏顏就會離開公司,薛寧對艾米進行了敲打。

下一集(第 12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