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林皓打傷了趙小蕾 薛寧回到比重科技

夏顏他們已經聯繫不到林皓了,他們懷疑林皓和薛寧聯手了,但具體情況還需要找到林皓後才能確定。林皓去找了趙小蕾,林皓先澄清自己的清白,他告訴趙小蕾那些都不是他做的,要趙小蕾相信他,趙小蕾毫無條件選擇了林皓,林皓很感動,他讓趙小蕾保護好自己,還把趙小蕾的銀行卡要還給趙小蕾,但趙小蕾拒絕了。林皓跟趙小蕾說了兩句後,他就要離開了,他讓趙小蕾不要把他們見過面的訊息告訴夏顏。

林皓走了後,趙小蕾發現她銀行卡有了入賬信息,她趕緊去找林皓,但她根本聯繫不上林皓,她給趙小軍打電話,趙小軍也不知道林皓去哪了。趙小蕾回了家,發現林皓在收拾東西,林皓說他要離開國內了,趙小蕾質問卡里多錢的事情,林皓承認了,還把夏顏的事情也承認了,他就是想讓夏顏身敗名裂,放出夏顏和他分手,就是因為有了許誠逸,所以他對夏顏毫無感情了,他還說自己當初和趙小蕾在一起,就是為了氣夏顏,但趙小蕾事無巨細地照顧,他對趙小蕾動心了,他也可以帶趙小蕾一起走,趙小蕾很驚訝,她沒想到林皓竟然是這樣一個人,她想讓林皓把事情給夏顏說清楚,但林皓趕著要走,趙小蕾就撲上去抱住林皓的腿,結果被林皓打傷了,林皓顧不上趙小蕾,直接離開了家。

林皓上了計程車後,總覺得良心不安,他給趙小軍發了訊息,趙小軍趕緊去了林皓家,他看到倒在地上,頭上都是血的趙小蕾一下子慌了,趙小蕾清醒了不少,她讓趙小軍趕緊去機場,不要讓林皓跑了,趙小軍叫了救護車後,就開車趕去機場了。

路上他遇到了堵車,他想也沒想就下車了,猜測林皓可能也被堵在了路上,趙小軍就一輛車一輛車地找林皓,最後趙小軍成功找到了林皓,他想也沒想就打了林皓一頓。

本來許誠逸離開了比重科技,應該由凌薇來代替許誠逸的職位,但凌薇要離開了,比重科技來了另一個總監,大家沒想到來的竟然是薛寧,薛寧一上位,就指責他們的業務下滑,還降低了夏顏的職務,讓夏顏無法接觸核心技術,還讓夏顏乾打雜的事情,夏顏雖然生氣,但也沒辦法。

美琪讓夏顏訂日料店,但指定的那家日料店很難定,夏顏在搜的時候,看到日料還挺好吃的,她回家就做了日料,許誠逸很驚訝,不知道夏顏為什麼突然做了日料,夏顏給他解釋了,許誠逸有些不高興。之後許誠逸去找了凌薇,向凌薇了解了情況。

許誠逸一直在家工作,夏顏回了許誠逸家,知道許誠逸還沒吃飯,夏顏就點了外賣,夏顏沒想到許誠逸現在不用工作,但沒想到許誠逸比之前還忙,但許誠逸做的都是他喜歡的事,許誠逸感到很滿足。

趙小軍也進了醫院,趙小蕾守在他的病床前,趙小軍在夢囈,趙小蕾趕緊叫了醫生。

下一集(第 34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