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小軍找到了工作 許誠逸夏顏分手

林皓成功幫趙小軍進了他們公司,趙小軍在林皓辦公室里炫耀的時候,郝總進來了,林皓趕緊支開了郝總,郝總進了林皓辦公室後,郝總就說林皓的沙發哪裡不好不好的,林皓不太舒服,他邀請郝總去樓下的咖啡廳說話。

原來郝總和林皓以前是情人,林皓很注意郝總和他的距離,郝總問林皓和夏顏怎么樣了,還說夏顏沒有把里林皓照顧好,兩人聊了一會兒後,郝總就要走了,郝總告訴林皓自己離婚了,林皓當時就愣住了。

夏顏給許誠逸匯報工作結束後,許誠逸就讓夏顏好好工作,個人感情問題先放一邊,夏顏愣了下,讓許誠逸不用操心。

趙小蕾去相親的時候,因為相親對象有事,就讓自己的朋友費天明替自己來相親,趙小蕾到了後,注意到了費天明手上的書,這本書趙小蕾找了很久,費天明就把書給趙小蕾看,費天明對趙小蕾很感興趣。費天明給趙小蕾介紹了一家書吧,這天趙小蕾去書吧的時候,碰到了費天明,費天明就給趙小蕾介紹了這個書吧,趙小蕾這才意識到這間書吧是費天明的,費天明給了的趙小蕾一張書吧的會員卡,趙小蕾本來不想收下的,但費天明說上次趙小蕾見面後,給了他靈感,所以趙小蕾對他的幫助很大,趙小蕾就把卡收下了。

夏顏他們邀請了五十個網紅參加達人秀,如果不合格的話,末位的網紅就會被淘汰,之前夏顏去找蔡芯合作的時候,就答應蔡芯不會被淘汰的。韓爽知道自己被淘汰後,就去質問夏顏,夏顏跟韓爽說話的時候,蔡芯進來了,質問夏顏自己為什麼會被淘汰,夏顏也覺得奇怪,眼看夏顏還有事,韓爽就簽了解約協定,離開了,蔡芯也軟了態度,讓夏顏把這件事情處理好,蔡芯出去後,薛寧進來了,夏顏問薛寧名單是怎么回事,薛寧說名單是她定的,夏顏很無語。

晚上回來後,韓爽就給項楠和趙小蕾控訴夏顏對她做的事情,夏顏也很無奈,是韓爽自己的數據沒有達標,韓爽也是理解的,她就是耍耍嘴皮子。

夏顏邀請她們去參加結業派對,在派對上韓爽注意到了許誠逸,就趕緊去跟許誠逸聊天去了,結果她過去的時候,被許誠逸看到了,許誠逸就讓馬克幫自己攔住,馬克就跟一直跟韓爽談話,這時候項楠來了,馬克就說不出話了,讓韓爽過去了。而這時候主持人讓許誠逸上台講話,韓爽還是沒能和許誠逸說上話。主持人還讓許誠逸給大家表演一下,還讓大家在下面投票,選出和許誠逸一起表演的人,薛寧本來已經準備好了,但最後選出來的人卻是夏顏,薛寧心裡很不是滋味。兩人表演完畢後,許誠逸介紹了夏顏,說了夏顏對比重科技做出的貢獻,他直接宣布夏顏轉正了,薛寧很是生氣。

兩人下台後,夏顏就說許誠逸這樣的做法會讓人誤會的,而且她有男朋友,馬上就要結婚了,許誠逸卻讓夏顏分手,這時候韓爽來找了許誠逸,夏顏就先走了。

下一集(第 6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