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夏顏項楠做穿刺 夏顏和韓爽和好了

夏顏和韓爽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韓爽從夏顏家裡出去後,夏顏特別難過,許誠逸霍凱陪了夏顏,讓夏顏放心他一定會把這件事查清楚,現在許誠逸就是夏顏的依靠,夏顏忍不住給許誠逸說她心裡的感受,她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但現在她在乎的人都離開她了。

韓爽也很難過,馬克一直陪著她,韓爽很久沒吃東西了,馬克給韓爽做了泡麵,韓爽吃麵的時候,夏顏打電話過來了,韓爽直接掛斷了,馬克就不理解兩人怎么了,韓爽告訴馬克,在婚禮上播放的視頻是夏顏放出來的,馬克很驚訝,但他還是覺得夏顏不是這樣的人。

韓爽沒接夏顏的電話,夏顏很難過,許誠逸趕緊安慰了夏顏,夏顏說她在這個城市裡待久了,就中了這個城市的魔咒,她愛的都離開她了,許誠逸表示自己會一直陪著夏顏。

項楠還和霍凱一起旅遊,項楠拜託霍凱以後常去看看項媽,畢竟項媽挺喜歡霍凱的,霍凱想也不想就答應了,他知道項楠以前會吹口琴,他專門帶了口琴來讓項楠吹吹,兩人特別高興。

項楠還做了飯,讓霍凱嘗嘗,霍凱直夸項楠做的好,兩人逃避了這么多天的生活,項楠還是決定要直面生活了,她明天就想回去了,霍凱邀請項楠明天早上看日出,項楠答應了。項楠把她得的病告訴給了霍凱,雖然有成功的幾率,但幾率不是很大,所以她沒有把這件事告訴給夏顏他們,因為她習慣了做夏顏她們的支柱,這次反過來讓夏顏她們擔心她的話,她有些不習慣,可霍凱覺得這樣對夏顏她們不太公平,剝奪了她們想幫助項楠的心情,但項楠真的不知道該怎么給夏顏她們說這件事情,霍凱就提議拍個視頻告訴夏顏她們,項楠答應了。

項楠把視頻發給了夏顏三人,夏顏她們哭的泣不成聲,三人一起來醫院陪了項楠,看到三人,項楠安心了不少,進去做了穿刺,在等待結果出來的時候,韓爽比項楠還著急,項楠就嘲笑韓爽。

到了結果出來的時候,項楠還是決定自己去面對這個結果,她查詢了穿刺結果,發現她的腫瘤是良性,知道項楠沒什麼大問題後,其他三人特別高興。

四人決定回家煮飯吃,結果他們回夏顏家的時候,看到了滿地的狼藉,四人都愣住了,喜悅的心情一下子降低了,項楠組織大家把家裡打掃了一番後,項楠讓大家都坐下,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可夏顏和韓爽還在偽裝,說他們兩個沒什麼事,但在項楠的引導下,韓爽還是把心裡話說了出來,她真的覺得夏顏做了泄露視頻的這件事,她還不想和夏顏做朋友了,夏顏很無語,她告訴韓爽她真的沒做那些事,而且她電腦里的視頻是在韓爽的婚禮後寫入的,項楠就讓韓爽想想是誰告訴她這個訊息的,韓爽想到了凌薇,她立刻就想去找凌薇討說法,被項楠她們攔住了,韓爽給夏顏道了歉,夏顏也原諒了韓爽,兩人就和好了。

下一集(第 31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