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公司的項目出問題 許誠逸被打進醫院

夏顏和許誠逸膩在一起的時候,許誠逸接到了電話,說他們的軟體出了問題,兩人趕緊去了公司準備解決方案,連董事長也來了,因為比重科技的股票一直在下跌,凌薇向董事長承諾,他們會在七十二小時內把這件事給解決,董事長才離開。

嚴長軍也知道了這件事,應該是有人在針對比重科技,可新鑰科技沒受什麼影響,看似是只想針對比重科技,但實際想把髒水引到新鑰科技身上,嚴長軍卻一點也不慌,還有心情看比重科技的好戲。

以為凌薇他們就碰到過這樣的情況,三人各有所長,可嚴長軍的能力是最實用的,凌薇懷疑是嚴長軍乾的這件事,但夏顏覺得嚴長軍不是這樣的人,現在他們也沒有證據,許誠逸還沒有下定義。

夏顏回到了工作崗位,接到了嚴長軍的電話,嚴長軍讓夏顏求他,他就可以幫助比重科技,可夏顏拒絕了,她覺得嚴長軍現在插入這件事不太好。嚴長軍又提起了凌薇,雖然凌薇一直說她有男朋友,可誰也沒見過凌薇的男朋友,聽了嚴長軍的話,夏顏一下子有了危機感。

夏顏回到了公司,發布會就要開始了,夏顏他們去參加了發布會,許誠逸一出現,那些媒體就蜂擁上來,還有人用強光照射許誠逸,凌薇挺身擋在了許誠逸面前,許誠逸很生氣,打了那個人,媒體立刻喊比重科技的人打人了,場面一片混亂,但許誠逸管不了這些了,他抱著凌薇就去了醫院。

凌薇被送進手術室後,夏顏趕了過來,許誠逸意識到自己剛剛做的不太好,立馬給夏顏道歉了,還說當年他和凌薇在國外的時候,凌薇幫了他很多,夏顏心裡有些不舒服。凌薇的眼睛沒有太大問題,她還想回公司工作,許誠逸趕緊安慰她,說有他在就沒問題,夏顏在旁邊聽了不太舒服。

夏顏和許誠逸回了公司,嚴長軍幫夏顏查到了水軍地址,夏顏就想趕緊趕過去,她本來想給許誠逸講這件事,但許誠逸不在,許誠逸意識到夏顏不在,剛好別人也把水軍地址報告給了他,許誠逸一下子意識到事情不對了,他趕緊趕了過去,剛好看到夏顏被人圍堵,許誠逸為了保護夏顏,還被那些人打了,幸好警察及時趕到,許誠逸才沒有受更重的傷。

夏顏把許誠逸送到了醫院,她看到許誠逸滿身的傷,特別難過,覺得都是她的錯才導致許誠逸受傷,許誠逸感覺到自己身體有些不舒服,就勸夏顏先去看看凌薇,夏顏本來還想留下,但許誠逸堅持讓她去看凌薇,夏顏只能去找了凌薇。

夏顏去找了凌薇,凌薇已經可以下床了,夏顏把公司的情況給凌薇說了。許誠逸覺得自己眼睛可以有些問題,就去查了眼科,檢查的結果不太妙。夏顏推著凌薇來看許誠逸,結果看到許誠逸從眼科出來,夏顏問許誠逸發生了什麼,許誠逸糊弄過去了,雖然夏顏信了,但凌薇敏銳感覺到了不對。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