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林皓幫小軍找工作 韓爽對誠逸感興趣

夏顏回家的時候,林皓已經不在了,趙小蕾就給夏顏說林皓對她有多好,夏顏特別高興,她給林皓打了電話,給林皓道了歉,林皓不是很在意,夏顏就向林皓承諾,說等她忙完這段時間,就會補償林皓的。掛斷電話後,趙小蕾就勸夏顏,告訴她沒有必要這么拼,女人到最後還是要回歸家庭的,夏顏也是這樣想的,但她想的是在沒生孩子之前,就先拼一把。

在會議上,艾米做的工作沒有做太好,薛寧就對艾米發了火,夏顏看不下去了,她幫艾米說了話,薛寧就把艾米的工作交給了夏顏,增加了夏顏的工作量,夏顏也沒辦法拒絕。

之前他們工作要邀請一些網紅,但現在這些網紅爽約了,要求多增加佣金,但他們公司的預算沒有這么多,夏顏就去找那些網紅談這件事情。

趙小軍到了趙小蕾家,問趙小蕾為什麼不搬到劉一鳴家裡,趙小蕾糊弄過去了,趙小軍又問趙小蕾劉一鳴為什麼沒接他的電話,趙小蕾還沒回答,趙小軍就自圓其說,說劉一鳴應該在國外,所以才不接他的電話的,這時候夏顏和林皓回來了。

林皓知道趙小蕾在幫趙小軍找工作,剛好他們公司要招人,就幫趙小蕾把趙小軍的簡歷遞進去了,夏顏挺不好意思的,怕麻煩林皓,但林皓不覺得,他不希望夏顏有任何煩惱,夏顏也希望生活能變好,要是趙小軍找到了工作,之後趙小蕾也能把她沒和劉一鳴結婚的事情給家裡說了。

之前交給夏顏的工作夏顏成功完成了,但後續工作很麻煩,這天他們四個姐妹聚在一起的時候,夏顏還在工作,韓爽就覺得夏顏太慘了,夏顏忍不住跟他們吐槽薛寧和許誠逸,說許誠逸經常跟她說莫名其妙的話,其他三個就覺得像職場性騷擾,但夏顏覺得還好,韓爽就讓夏顏自己看著辦,要是有事的話就給她說。

許誠逸和馬克喝酒的時候,說起了馬克和項楠的事,馬克一說起這個就很難受,項楠因為他年紀小就不想跟他在一起,許誠逸安慰了馬克。

趙小蕾告訴其他三人,她明天要去相親,她覺得自己這個年紀了,就應該去結婚了,在老家,她的爸媽經常會被人問趙小蕾怎么還沒結婚,她想安定下來,不要讓她爸媽操心了,其他三人就讓她不要為了爸媽而結婚,但趙小蕾的選擇他們也會支持的。

第二天趙小蕾去相親的時候,男生單刀直入,直接說資產的事情,還說起了生孩子的事情,特別急迫的樣子,趙小蕾坐不下去了,就離開了。

韓爽來公司找夏顏吃飯,她看到了許誠逸,就覺得許誠逸很優質,還對許誠逸挺感興趣的,兩人吃飯的時候,夏顏又接到了薛寧的電話,薛寧跟夏顏說她聯繫的網紅生病了,不能來參加這個活動了,夏顏就趕緊回了公司,等夏顏走後,韓爽就給一個人打了電話,她要參加這個活動。

夏顏回了公司,她還沒有做什麼,艾米就告訴夏顏問題解決了。活動開始後,之前薛寧說生病的網紅卻來了,找到了薛寧,薛寧沒什麼好氣,她就是想整夏顏而已,但沒有成功,她現在很生氣。

下一集(第 5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