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4集劇情介紹:趙小蕾拒絕費天明 夏顏許誠逸回家

費天明的前妻王萌找了趙小蕾談話,她就是想拜託趙小蕾以後好好照顧她和費天明的孩子豆豆,趙小蕾否認了她和費天明的關係,趙小蕾落荒而逃。趙小蕾把這件事給韓爽說了,她本來覺得費天明挺好的,但她之前看到王萌、費天明和豆豆在一起的樣子,她覺得人家一家三口挺好的,她沒必要去打擾,韓爽很不理解趙小蕾的思路,眼看說不明白,韓爽就不勸趙小蕾了。

之前夏顏提出的項目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許誠逸還帶夏顏他們去跟投資人一起吃飯,在飯桌上艾米和許誠逸都在幫夏顏擋酒。

周五的時候,趙小蕾去找了費天明,費天明感到抱歉,他不應該告訴王萌他喜歡她,趙小蕾拒絕了費天明,費天明也表示理解,或許他們真的不合適,知道自己這段時間沒有給趙小蕾造成困擾,費天明就放心了,兩人還是接著做朋友,費天明也決定下個月出國了,他讓趙小蕾不用擔心來書吧的時候會碰到他,兩人說完話後,趙小蕾就跟費天明告別了。趙小蕾走到門口的時候,被費天明叫住了,費天明拿出一個手工品想送給趙小蕾,但趙小蕾知道這個手工品的價值,她拒絕了費天明,費天明從手工品上拿下一個零件送給了趙小蕾,趙小蕾收下了。費天明回到了店裡,趙小蕾這時候接到了林皓的電話,林皓喝醉了,趙小蕾去接了林皓,林皓把趙小蕾帶回了他家,還帶趙小蕾參觀了他家,趙小蕾在林皓家裡很不自在,但林皓一直拉著趙小蕾,最後趙小蕾終於把林皓給哄睡著了。

因為許誠逸喝醉了,夏顏就負責送許誠逸回家,安頓好許誠逸後,夏顏就想走,但被許誠逸攔住了,他拉著夏顏去看他失敗的項目,許誠逸說他把這些項目放在他桌上,就是為了提醒他自己,兩人說話的時候,許誠逸就睡了過去,夏顏就參觀許誠逸的家裡,結果發現了她丟的手鍊,夏顏不禁好奇,她是否以前和許誠逸見過。夏顏把許誠逸帶到沙發上後,她注意到了許誠逸放下的相框,夏顏打開一看,發現是許誠逸前女友凌薇的照片,夏顏沒在許誠逸家裡多待,就離開了。

夏顏回家後,趙小蕾還沒睡,夏顏就問趙小蕾,假如一個人撿到了別人的東西卻不還給她,而且還好好珍藏著是為了什麼,趙小蕾就說可能是對於那個人有某種紀念意義,趙小蕾去睡覺後,夏顏忍不住想她的手鍊會對許誠逸有什麼意義,但想了好久,她還是沒有答案,反而腦海中一直在迴蕩她和許誠逸的相處片段,想著想著夏顏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夏顏去找嚴長軍談合作,她知道嚴長軍每周都會去新鑰科技大廈對面的平台上打高爾夫,所以夏顏就一直等著那裡,最後她等到了嚴長軍,但沒能和嚴長軍搭上話,只和嚴長軍的助理說了話,但他的助理拒絕了夏顏。夏顏去把這件事情匯報給了許誠逸,許誠逸說他之前和嚴長軍是校友,所以嚴長軍才不願意和比重科技合作,夏顏還是想再努力努力。

下一集(第 15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