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夏顏決定回到老家 趙小軍去找費天明

夏爸在病房裡手術的時候,夏媽趕了過來,夏顏把情況給夏媽說了,夏媽急的不得了,這時候護士又讓夏媽簽病危通知,夏媽一下子暈了過去。

夏爸一直在手術中,夏顏又擔心夏媽,就想去看看夏媽,韓爽就讓夏顏待著,她替夏顏去看看夏媽,韓爽走後,許誠逸走到了夏顏身邊,夏顏驚訝許誠逸還沒有,夏顏忍不住哭了起來,她很自責,覺得自己不應該惹夏爸生氣,覺得是自己的原因才導致了現在的局面。夏顏哭過後,理智又回來了,她讓許誠逸先離開,不然一會兒夏爸夏媽看到他又激動了,許誠逸說陪夏顏一會兒,等結果出來後,他再離開。

夏爸的手術很成功,夏顏特別高興,這時候韓爽也回來了,告訴夏顏夏媽沒什麼事,夏顏特別高興。

之前郝婕讓林皓跟李總接觸,本來郝婕已經跟李總談的差不多了,林皓跟李總談的時候,李總又反悔了,郝婕就讓林皓跟李總談的時候硬氣一點,但林皓現在的地位很尷尬,大家都說他是郝婕養的小白臉,郝婕就說要跟林皓結婚,但林皓拒絕了,他想等自己配得上郝婕後,再跟郝婕結婚。

趙小軍和趙小蕾在一起的時候,趙小軍告訴趙小蕾他換工作了,他現在跟著林皓乾,他覺得林皓跟夏顏分手真是應該,林皓分手後過得多滋潤,趙小蕾讓趙小軍積點口德。趙小軍又提起之前在書吧和趙小蕾說話的費天明,趙小蕾讓趙小軍別想了,她和費天明沒有關係,但她把費天明在乾什麼告訴給了趙小軍。

趙小軍去書店找了費天明,趙小軍表現的很不禮貌,費天明雖然對趙小軍不滿,但他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夏顏和林皓分手了,夏爸和夏媽就想讓夏顏回老家工作,覺得夏顏現在在這裡無依無靠的,夏顏答應了。夏顏把她要回老家的事情告訴給了她的姐妹,姐妹們都很捨不得夏顏,韓爽就對林皓很生氣,覺得就是因為林皓,才逼走了夏顏,項楠想讓夏顏把夏爸夏媽接過來住,夏顏覺得不太現實,其實夏顏也捨不得這個城市,但她已經答應夏爸夏媽了,她必須要離開。

夏顏去醫院看夏爸的時候,碰到了馬克,問了馬克一些事情,剛好許誠逸剛才來看過夏爸,夏顏就趕緊去找了許誠逸,她質問許誠逸為什麼當初為什麼不說出真相,許誠逸就說自己和夏顏有過相似的經歷,所以他在糾結要不要告訴夏顏真相,最後才發生了這么多事情,夏顏和許誠逸之間的誤會就解開了。

夏爸出院了,大家做了飯一起吃,夏顏的姐妹在想辦法勸夏爸和夏媽留在這個城市,夏爸夏媽沒有表態。夏顏還給夏爸送了個禮物,是之前夏媽扔掉的夏爸的核桃,這是跟了夏爸很久的核桃,夏顏找這個核桃花了很長的時間,夏爸特別高興。

吃過飯後,夏顏接到了許誠逸的電話,知道許誠逸在樓下後,夏顏趕緊下樓了,夏爸剛剛聽到了兩人的對話,就在陽台看著兩人。許誠逸來找夏顏是想勸夏顏留下的,但夏顏不想讓她爸媽操心了,所以她要回老家。

下一集(第 11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