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12集劇情介紹:林皓郝婕發生爭吵 許誠逸夏顏項目

這天,林皓工作到了很晚才回家,郝婕一直在家裡等著林皓,今晚林皓是跟方總喝酒的,方總手上有個大項目,他還想讓郝婕去跟方總打個交道,之前郝婕就和方總進行了合作,但方總就是喜歡灌人酒,郝婕不願意跟方總再打交道,林皓有些不高興了,郝婕就想著去跟李總談合作,林皓嫌李總手上的項目太小了,但這時候郝婕又不太高興了,林皓就哄了郝婕。郝婕就想著去跟李總談合作,完成李總的項目後,就和林皓出國玩兩個月,之後再回來結婚,提到結婚,林皓又愣住了,郝婕意識到了不對,她問林皓有沒有把他們的事情告訴他爸媽,林皓否認了,他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兩人差點吵起來,這時候林皓看到了郝婕手上的資料,是婚前協定,他這才明白,郝婕根本不想讓他去拼事業,也不想讓他變有錢,郝婕一直想的就是牢牢掌控住林皓,讓林皓哄她開心。

這幾天夏顏跟許誠逸相處的挺好的,她的朋友也就放心了,夏顏這幾天工作太忙了,氣色不太好,韓爽就給夏顏塗了個口紅,趙小蕾就提議讓韓爽去帶貨,但韓爽不是很樂意,可這給了夏顏一個想法,夏顏趕緊回家把這個想法寫下來。

最後美琪和夏顏的方案進入了最後比拼階段,夏顏提出的是一個社交軟體的設計,最終許誠逸定了夏顏提出的方案,夏顏特別高興。

韓爽在工作的時候,馬克來了,之前韓爽把馬克醉酒的視頻上傳到了網上,馬克今天來找韓爽就是讓她刪視頻的,韓爽就是不想刪,馬克就賴在了店裡,有人來看家具的時候,馬克就在旁邊說風涼話,韓爽雖然生氣,但也沒表現出來,她調了一杯酒,向馬克示弱,馬克就喝了進去,但忍不住吐了出來,還吐在了床墊上,這時候派叔就出現了,讓馬克賠錢,馬克很生氣。

薛寧想開發的是美琪的項目,但許誠逸堅持開發夏顏提出的項目,還讓夏顏做這個項目的負責人,公司里都傳遍了這件事,而且夏顏還給許誠逸立了軍令狀,她會讓軟體上線後,在一周內達到一千萬的用戶。

項楠回家的時候,發現霍凱竟然在她家,項楠就問項媽是怎么回事,項媽說他們昨晚跳廣場舞的時候,音響壞了,剛好霍凱他們在附近,幫他們解決了這個問題,她就順便邀請霍凱回家吃飯,而且她猜測霍凱喜歡項楠。

因為許誠逸對夏顏的幫助比較大,夏顏感謝了許誠逸,而且她還有事想請求許誠逸,希望公司取消末位淘汰制這個東西,因為這樣會使公司的氛圍變的不太好,許誠逸有些猶豫,這個東西是薛寧提出來的,但他表示會考慮的。

艾米覺得自己一定會淘汰了,她都在重新找公司了,結果她看到了公布的小組名單,夏顏竟然把她拉進了小組,艾米就不會被淘汰了,艾米心裡過意不去,她給夏顏道了歉,夏顏也接受了,讓艾米好好努力。

下一集(第 13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