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林皓郝總一起喝酒 夏顏提交了辭職信

派對快結束的時候,夏顏他們發現韓爽許誠逸不見了,就趕緊去找韓爽和許誠逸,但韓爽在電話里說的不清楚,夏顏他們在大廳里找韓爽的時候韓爽出現了,韓爽一出現,就質問夏顏為什麼要讓自己這么難堪,許誠逸對夏顏是真的感興趣,讓她像個笑話一樣,韓爽說的這些話讓夏顏很難過,她沒想到她們這么多年的朋友,韓爽竟然會這么說她,可到現在夏顏他們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韓爽也不願意多說。

派對結束後,馬克就去找了許誠逸,質問許誠逸和韓爽是怎么回事,許誠逸告訴馬克他對韓爽不感興趣,馬克就調笑許誠逸。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夏顏進了許誠逸的辦公室,她告訴許誠逸離自己遠一點,但許誠逸卻說自己做不到,那夏顏就只能離職了,許誠逸警告夏顏這時候離職的話,在簡歷上就不會很好看,但許誠逸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了夏顏的生活,夏顏一定要辭職,許誠逸就讓夏顏先把手頭上的工作給完成,而且先不要告訴別人她要離職,夏顏答應了。

夏顏從許誠逸辦公室出來後,就被薛寧注意到了,薛寧把夏顏叫進了辦公室,警告夏顏她才是夏顏的上司,讓夏顏有什麼事情給她講,夏顏清楚後,就出去了。

夏顏買了東西去找韓爽,兩人也就和好了,夏顏說她已經準備辭職了,韓爽就著急了,她看得出夏顏很喜歡這個工作,不是很想讓夏顏離職,但夏顏覺得這個工作已經影響到了她身邊的人,她一定要辭職,韓爽就不多說了,夏顏又問起之前許誠逸和韓爽發生了什麼,韓爽還是不願意說。

林皓跟郝總一起出去在酒吧喝酒,郝總看起來很失意的樣子,林皓安慰了郝總,兩人聊天的時候,郝總注意到了許誠逸,就去跟許誠逸打招呼,還把林皓叫過來,讓林皓跟許誠逸認識,大家打過招呼後,林皓就說郝總喝醉了,說送郝總回來,兩人走後,許誠逸若有所思。

第二天夏顏幫林皓收拾衣服的時候,她問林皓昨晚為什麼不接她的電話,林皓說自己在忙工作,夏顏給林皓洗衣服的時候,從林皓衣服里發現了一支口紅,她質問林皓口紅是誰的,林皓說自己也不知道,他想抱夏顏,夏顏推開了林皓,從林皓家裡沖了出去。

夏顏去找了項楠,跟項楠說了這件事,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跟林皓異地戀那么久都沒出問題,可能是因為許誠逸最近給她說的話,讓她心裡很不舒服,項楠就讓夏顏好好解決這件事情。

夏顏從項楠家裡出來後,在路上碰到了林皓,林皓找了夏顏很久,他給夏顏解釋說是他兄弟的女朋友的,之前離開的時候不小心把口紅給卷到衣服里了,還把他和兄弟的聊天記錄給夏顏看了,夏顏相信了。

這天醫院裡來了一個瘸腿的人,是項楠負責的,其他護士認出了這個人,是霍凱,特別激動,但項楠一點也不在意,項楠給過來檢查的時候,霍凱說他是為了聞一朵花才受了傷,項楠一點反應也沒有,霍凱就對項楠產生了興趣。

下一集(第 7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