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克知道凌薇回國 林皓趙小蕾表白

因為韓爽的懶惰,她把馬克叫了過來幫她做飯,做好飯後,六人坐在飯桌上吃飯,夏顏向他們正式介紹了許誠逸,馬克注意到了夏顏脖子上的傷,就問夏顏是怎么回事,夏顏就說了自己和凌薇在電梯裡發生的事情,一聽到凌薇的名字,馬克的臉色就變了。

晚上吃完飯後,馬克在廚房裡洗碗,許誠逸進來了,馬克問許誠逸凌薇回來怎么沒跟他說,他還怕兩人是一起回來的,許誠逸趕緊否認了。項楠在飯桌上聽到了凌薇的名字,吃完飯後就去問了夏顏,夏顏把凌薇和許誠逸的事情告訴給了項楠,夏顏還挺不自信的,覺得自己沒有凌薇優秀,項楠鼓勵了夏顏。

項楠在醫院的時候,馬克找了上來,他藉口自己心臟有問題,想讓項楠看看,馬克其實是來問項楠對自己和韓爽之間的看法,之前馬克一直在追項楠,他怕項楠見到他會尷尬,可項楠覺得他要是能和韓爽在一起也挺不錯的,兩人說開了後,又恢復了往常的相處模式。

教師節這天,林皓約了趙小蕾見面,還給趙小蕾送了花,趙小蕾很驚喜,從沒有在這天給她送過花,趙小蕾的夢想就是當老師,但她現在只是助教,林皓鼓勵了趙小蕾,還支持趙小蕾追求自己的夢想。兩人吃飯的時候,趙小蕾告訴林皓夏顏和許誠逸在一起了,林皓心裡特別不舒服,他給趙小蕾倒飲料的時候,不小心弄到了趙小蕾的衣服上,趙小蕾去了洗手間,林皓突然變得瘋狂,他看到了自己送趙小蕾的花裡面的卡片,他拿下來寫了幾行字,這時候趙小蕾回來了,林皓又恢復了往常,他說自己很為夏顏高興,但他也有喜歡的人了,林皓給趙小蕾表了白,還讓趙小蕾看花里的卡片,可趙小蕾拒絕了林皓,還不打算和林皓再見面了。林皓送趙小蕾回家的時候,趙小蕾不小心把包落在了林皓車上,林皓注意到了,把自己的錢包放進了趙小蕾的包里,然後追上去把包還給了趙小蕾。趙小蕾晚上躺在床上,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她其實也有一點喜歡林皓,但她顧忌著夏顏,畢竟夏顏之前和林皓在一起七年了。

第二天韓爽來夏顏家裡找夏顏去吃飯,但只有趙小蕾家裡,趙小蕾說夏顏已經走了,韓爽這才想起,趙小蕾還有事就先走了,韓爽發現自己來大姨媽了,她去趙小蕾包里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趙小蕾包里林皓的錢包。

韓爽去跟夏顏見面的時候,就把林皓的錢包給夏顏看了,夏顏一下子認了出來,裡面還有林皓給趙小蕾寫的紙片,韓爽一下子就急了,拉著夏顏就要去跟趙小蕾說清楚。

趙小蕾回了家裡,接到了林皓的電話,兩人本來說好不再見的,可林皓說自己的錢包在趙小蕾那裡,趙小蕾找遍了家裡也沒發現,這時候趙小軍給趙小蕾打了電話,問趙小蕾和林皓又怎么了,他以為兩人在一起了,趙小蕾告訴趙小軍她拒絕了林皓。

下一集(第 23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