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凱又摔傷了胳膊 韓爽馬克將辦婚禮

項楠回了家,發現她家裡有了很大的變化,項楠很驚訝,項媽說霍凱今天要來她們家,還讓項楠去換身衣服。項媽做好了飯,一直和項楠等著霍凱,但霍凱都沒有來,項媽很擔心,就讓項楠給霍凱打電話,霍凱這時候在醫院,他沒有把實情告訴項楠,只是說自己這邊有急事,就掛斷了電話,項媽雖然有些失落,但也只能作罷。

霍凱傷了手臂,幫他包紮的是馬克,霍凱讓馬克不要把他摔斷胳膊的事情告訴項楠,過來說他是摔下樓梯的,馬克注意到霍凱其他毛病,勸霍凱去拍個片。

醫院裡的護士在討論霍凱的事情,項楠聽到了,但她沒有直接去找霍凱。項楠回家把這件事告訴給了項媽,項媽特別著急,上次霍凱摔斷了腿,這次又傷了胳膊,她說著就要給霍凱煲湯去,但霍凱不住在醫院,項楠也不知道霍凱住在哪裡,項媽只能作罷。

霍凱還在糾結要不要去找項楠,霍凱去了醫院複查,碰上了項楠,項楠叮囑了霍凱,兩人聊了兩句,霍凱說他這幾天在寫歌,就不去項楠家了,項楠雖然有些失落,但沒有表現出來。

韓爽直播的時候,馬克就在旁邊給韓爽打配合,把馬克累的夠嗆,他們這次直播賣紅酒,開了不少紅酒,韓爽和馬克喝了一晚,還睡在了沙發上。第二天早上,馬媽出現,發現家裡亂成一團,還把馬克和韓爽吵醒了,韓爽一清楚來人的身份,就忍不住尖叫,韓爽好怕給馬媽留下不好的印象。

韓爽在房間裡整理自己,馬克在跟馬媽談話,馬媽都不知道兩人在一起了,還怕馬克之後想把韓爽給甩了,馬克說他和韓爽已經領證了,馬媽特別驚訝,這時候韓爽打扮好後出現在了馬媽面前,馬媽特別喜歡韓爽,把家裡的傳家寶都給了韓爽,馬媽還想給兩人辦婚禮,雖然韓爽不喜歡辦婚禮,但她不好拒絕馬媽,就答應了。送走馬媽後,韓爽和馬克聊天,馬克覺得他們都要辦婚禮了,他想見見韓媽,韓爽雖然覺得沒什麼好見的,但還是還行安排兩人見面。

馬克和韓爽在商量辦婚禮的事情,馬克想要中式婚禮,但韓爽想要西式的,兩人差點吵起來,最後店員穩住了兩人。韓爽去找了韓媽,告訴韓媽她已經結婚了,韓媽很生氣,她覺得韓爽太隨意了,之前韓爽交過很多個男朋友,她覺得韓爽就是三分鐘熱度,韓爽很生氣。韓媽問韓爽和馬克簽婚前協定了嗎,韓爽懵了,她根本不知道這件事,韓媽就是擔心他們家的財產被馬克分走,韓爽很生氣,沒想到到最後,韓媽最關心的還是她的公司,兩人吵了一架,韓爽和韓媽的關係更僵了。

趙小軍一直在調查康總和韓媽的關係,盯著康總進了酒店,他的手機沒電了,讓趙小蕾給他送了吃的和充電寶,趙小軍就給趙小蕾說他在幹的事,他要拍康總和情人的照片,然後威脅康總和他們公司簽約,趙小蕾一下子就急了,這是犯法的事情,趙小軍還說是林皓讓他這么做的,趙小蕾很驚訝。

下一集(第 27 集)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觀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36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我和我們在一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我和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