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4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山主收玄珠為弟子 左紫辰與覃川相遇

為了恢復臉上的傷疤,覃川不得不用傅九雲給的傷疤,臉上出現了大王八,被二萌無情地嘲笑,沒過一會兒發現覃川臉上的傷一點點地恢復。香取山的師父出關,全體弟子都來恭賀,師父喊傅九雲過來,詢問香取山目前的情況,讓他務必保密他們兩人私下的事情。

覃川覺得當神仙真好,翠丫也覺得神仙確實是好,只要長得花容月貌,山主便會收她為弟子,還告訴她不久之前來了一位驪山的公主,那人便是玄珠。覃川看著玄珠扶著雙目失明的左紫辰過去,腦海中不停地回想著當著發生的事情,眼裡止不住地流眼淚。翠丫發現覃川坐在發獃,詢問她怎么了,覃川表示自己看到了驪國的公主,有點想家了。

翠丫想要看覃川失魂落魄的模樣,想要代替她去服侍玄珠公主,覃川堅強地拒絕了她的幫助。玄珠看到左紫辰不停地摸著旗盤,獨自一人下棋,特地差人做了專門的棋盤,拿過來送給他。左紫辰表示自己看不見,不需要這些東西,玄珠告訴他可以看見的,因為這次來香取山就是來治眼睛的,而且還要在這裡住上一段時間。

左紫辰得知自己是來治眼睛的,不同意這樣做,覺得香取山的山主是出了名的貪慕虛榮,不需要他來治,表示自己的眼睛可以自己做主。覃川拿著東西過來,心裡十分複雜,想起此前發生的事情,換臉上山前,自己偷偷找過左紫辰,無意中聽到玄珠和左紫辰的談話,傷心欲絕地離開。

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無意弄出聲響,玄珠聽到聲音出去,發現是帝女過來,表示她們姐妹一場,不會為難她的,責怪她刺瞎了左紫辰的雙眼。帝女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因為左相國害了驪國,自己只不過刺瞎他的雙眼。玄珠知道她的脾氣,讓她對左紫辰死心,不要再存有別的想法,帝女表示她想錯了,不管怎樣自己和左紫辰再也不可能,因為他們隔著血海深仇,從此他們便成為陌路人。

玄珠讓左紫辰不要過於擔心,相信山主可以治好他的眼睛,左紫辰表示自己清楚自己的眼睛是怎么瞎的。快到玄珠院子的時候,覃川還是沒有勇氣進去,拜託翠丫進去送電心。玄女拿了一副畫送給山主,山主看到後一頓狂夸,表示左紫辰的事情自己會上心的。

山主打算收玄珠為自己的弟子,因為這樣自己才願意教她法術,青青交代在房間裡打掃的雜役,告訴他們山主收玄珠為弟子的事情。覃川望著走進來的玄珠和左紫辰出神,發現左紫辰往自己走過來,趕緊往身上塗抹東西,這才躲過了一劫。

傅九雲看覃川失魂落魄的模樣,拿出鏡子還給她,覃川正準備接過手的時候,傅九雲又給收了回去,懷疑她是皇親國戚,因為這個鏡子是宮裡才有的。覃川趕緊向他解釋,表示這個鏡子普通人都有的,並不是珍貴之物,傅九雲沒有刁難她,將鏡子還給了覃川。

覃川來河邊洗漱,正好撞到左紫辰,擔心他發現自己的身份,著急地準備離開,看到他手上不慎受傷了,拿出絲帕為她包紮。左紫辰表示自己原本打算遊玩,如今自己受傷了,拜託她帶自己回去。覃川扶著受傷的左紫辰回到房間,拿出藥箱裡的完為他處理傷口。左紫辰聽了覃川的聲音後,覺得她的聲音很像自己的一位故人,懷疑他們此前有見過,覃川表示自己身份地微,跟他們沒有半點關係。

覃川包紮好左紫辰後,著急地準備離開,左紫辰攔下了她,捧著她的臉,誇她是個好看之人,沒想到青青和玄珠進來。青青指著覃川罵,說她是個低賤的下人,左紫辰責怪玄珠,隨意帶旁人進來,之後讓覃川起來。覃川拿了東西後,趕緊離開房間。

青青帶著手下的人進來搜覃川的房間,看她進來後,還讓人把她關進了牢里。左紫辰向玄珠道歉,表示自己不應該隨意向她發火,玄珠聽到後跟開心,在旁邊跟著一起賞月。被關在牢里的覃川很苦惱,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報仇雪恨,二萌來牢里找覃川,表示自己還帶來了傅九雲。覃川看他後很開心,以為他是來救自己出去的,二萌讓傅九雲幫忙,自己還沒有跟她成親呢。覃川拜託傅九雲救自己,表示自己會把以後的俸祿都交給他,以後什麼事情都聽他的話。傅九雲二話不說放走了覃川,被旁邊看管的人給攔了下來,然而他不顧阻攔,將覃川帶出牢里。

下一集(第 5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