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分集劇情介紹

假日暖洋洋2 劇情介紹

《假日暖洋洋2》是由姚曉峰執導,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倪大紅倪萍姜超特邀出演,張天陽周陸啦、滿江、裴佳欣、黃澄澄等主演的系列賀歲輕喜劇。該劇於2022年2月7日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

該劇講述了春節期間,程家三個女孩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歸家之旅引發的歡喜鬧劇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田爽改了程蔓航班,程菽民宿遭遇危機

程蔓打電話,她說紅蠟燭突破布林帶,而且相對強弱指標表明市場已經處於超買狀態,她說對方之前的判斷是錯誤的。聶峰來了,他說公司給她開那么高的薪水還不夠用嗎?是不是過於有備無患了,程蔓說自己未雨綢繆。聶峰問程蔓對多比的看法。

孔令麒對大家說,多比是一個非常可靠,而且非常有能力的小精靈,這個軟體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把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家具送到客戶身邊。他說財富自由,近在眼前。

程蔓說就孔令麒這種失敗者居然能夠撐到第三輪,還有沒有天理了。聶峰說程蔓的出發點沒有任何問題,可問題就在她寫的內部評估報告把多比貶得一文不值,都已經被發到外網去了。

孔令麒說程蔓是誰啊,就那么罵他,他之前不就是失敗了幾次了,再說那是因為他沒有碰到風口上。還說他沒有創業者的恆心和毅力,如果沒有的話能幹到現在的位置嗎。他說他一定地去會會程蔓。

孔令麒去找程蔓,但是她並沒有在辦公室,助理說她去三亞度假了,她帶著閨女去的,孤立得年後了。

程蔓坐在飛機上的時候才知道女兒田爽竟然改掉了航班,他們現在是去哈爾濱的航班。程蔓很生氣,她都多久沒有度假了,田爽說她也很久沒有看到姥姥姥爺他們了,她很想他們。姥姥姥爺都快不知道她長什麼樣了。程蔓說她有手機,可以電話視頻,田爽說她的家在東北,不在群里。程蔓說那邊都是炕,她住得慣嗎?田爽說沒事,她帶夠了保暖的衣服,而且住不慣的話她可以去小姨的民宿住。程蔓還想說什麼,但是沒辦法,飛機已經起飛了。

他們不知道的是,程菽那邊過得也並沒有想像中好,員工們正在催她拿工資。她說她沒有錢,不過可以抵押東西。最後程菽實在沒有辦法了,她給姐姐打電話假裝融資,但是姐姐程蔓因為在飛機上,所以開了飛行模式,他們全部都圍著她。

程菽不得已把紅酒給了他們,然後程菽給爸爸打電話,說他們所有人合起伙來欺負她。程三民一來就舞著鞭子,程菽讓他冷靜點。

小雪說程菽拖欠他們的工資,程菽說有這回事,但是她沒有說過不還,她已經把那些紅酒都全部抵押給他們了。雜七雜八加起來工資有5萬,還不加水電費。她說她生意確實是不太好,六子拆台,他說根本就沒有生意,一個人都沒有。程菽說那只是暫時的,客人會慢慢來的。

程蔓告訴女兒,她高中時有個男生喜歡她,往她的書桌裡面扔死蛤蟆,她姥爺知道以後拎著一個雷管差點把人給炸了。

田爽說,淼淼姐姐無論想乾什麼,她的爸爸媽媽都支持,程蔓讓田爽不要學她淼淼姐,除了滑冰什麼都不會,大三還沒有過英語四級。田爽說會滑冰就行了,到時候在冬奧會拿塊金牌,亮瞎他們的眼。

下一集(第 2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