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蔓孔令麒備資料,胡梅決心支持程淼

車上,謝珂問起廖然為何要離開了,擔心廖然跟自己生氣,廖然表示還沒有到絕交的地步。一路上,廖然鬱鬱寡歡,謝珂表示自己會在父母面前替他們解釋,也希望他可以打起精神加入生物研發隊,謝珂還表示如果廖然放不下那個主播,自己可以給他找其他任何主播,這話引起了廖然的反感。

小雪來找程菽告訴她廖然走了,但程菽只是表示少管她的事,小雪非常痛苦,和六子他們來找衛琦,並打了衛琦,衛琦也很疑惑,但當衛琦得知廖然和程菽分手了,非常開心,隨即以老闆的身份告誡他們他們的升職加薪都掌握在他手裡,六子一行人非常生氣,決定辭職不幹了。

程菽站在空蕩蕩的廚房裡,回想著和廖然的甜蜜回憶,陳菽想起廖然說在廚房的一個位置掛一個重要的東西,程菽看向那裡,廖然把項鍊留給了程菽,程菽抓著項鍊,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痛苦。

程蔓責問孔令麒為什麼早上不接自己電話,問他是不是變心了,孔令麒表示自己喜歡程蔓,非常非常喜歡,而且短時間不會改變。於是兩人一起分析當前的局勢,程蔓抓住孔父契約中的一些瑕疵,準備從這些地方著手,但孔令麒覺得這只是拖延之計,長久來他們根本不是孔父的對手,程蔓不允許孔令麒認輸,孔令麒背著程蔓給他準備的資料,卻顯得猙獰,程蔓讓他放鬆些,孔令麒解釋自己就是想想就生氣,但程蔓卻表示他應該做一個沒有感情的機器,而程蔓自己在工作上也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機器,這樣被人抓到把柄的機會就會變少。

胡梅哭了一晚,蓬頭垢面坐在程淼的床邊,程淼早上醒來嚇了一跳,看到母親哭的如此傷心,得知父親一夜未歸,趕緊勸胡梅父親不是鬼混的人,然後就來店裡找程蕎,程蕎搭了一個簡單的床,床邊還有酒,程淼叫醒父親,告訴他母親的狀況,並問他是不是惹著母親了,程蕎表示胡梅因為她的事要跟他離婚,但程蕎就是離婚也要支持陳淼,讓她放心大膽的去做。

程淼領著程蕎回家,胡梅在收衣服,程蕎趕緊告訴胡梅自己昨晚睡在店裡,胡梅表示與自己無關,後程蕎和胡梅談話,表示胡梅希望程淼滑冰不就是希望看到大家都為程淼歡呼、鼓掌的場面嗎,現在無人機那么流行,程淼也站在了決賽的時候,明天去看也可以看到這一場面的,胡梅將信將疑,最終還是相信了程蕎,表示明天會和他一起去看程淼的決賽。大春即將離開了,大春告訴程淼馬伯淵有不光彩的過去,希望她不要和他走的太近,他也希望程淼可以去做她自己熱愛的事,不要像他因為迫於家人都壓力選擇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於是程淼來找母親,母親表示自己同意了,程淼很驚訝,兩人相互擁抱。

馬伯淵來找余薇薇問是不是她破壞了程淼的無人機,並表示自己去做了指紋鑑定顯示就是她,她坐不住了,馬伯淵非常生氣,而余薇薇表示自己是為了讓程淼受點挫折便於管理,馬伯淵表示自己不會讓程淼成為那樣的人。余薇薇指出馬伯淵當初他為了變現私自賣掉了賣鞋的網路平台,而收益卻進了他一個人的包,余薇薇覺得馬伯淵虛偽,馬伯淵也沒有多做解釋,只是表示自己明天會全程陪著程淼,直到比賽結束,而余薇薇也提醒馬伯淵這不代表程淼就安全了。

阿萊找尹擎,尹擎表示自己不會跳槽的,而阿萊卻表示他只需要尹擎幫他一個小忙。

下一集(第 37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