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孔令麒程菽喝酒,馬春梅招待了衛琦

孔令麒問程蔓,今天晚上沒有別的安排了吧?然後他給程蔓開門。

程蔓說,讓他見笑了。孔令麒說他什麼都沒有聽見,他們在裡邊聊,他在外面看書。他說他們要不找個地方吃飯,程蔓說她不餓。孔令麒說他餓了,然後怎么陪他一起去吃?

衛琦來見馬春梅,馬春梅對他們很熱情,問他什麼時候來的,看到程菽了嗎?衛琦說還在程菽的民宿住了一宿,被程菽給轟出來了,馬春梅讓他不要往心裡去,他還不了解程菽嗎?熊脾氣,然後去給他們泡茶。馬春梅把相冊拿給衛琦看,裡面都是他們兩個那些年的照片,雅沒有捨得扔,讓他看看。要是有喜歡的,願意拿哪張就拿哪張,要是沒有喜歡的也沒事。衛琦說那個相冊還留在她這兒,他拿手機拍幾張照留個紀念就行,馬春梅說,還是年輕人有辦法。

程蕎程淼哥那兩個人什麼關係?程淼說剛認識,程蕎說問她是打算跟人家處成真朋友,還是意思意思的了,程淼說,意思意思得了,他們跟她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以後也不會有任何交集。程菽說她現在還小,人家就是比她早畢業幾年,等回頭她自己努力奮鬥,沒準比她大姑都要強。程淼說,怎么可能?她大姑就是從小年全年級第一,而她倒數第一,怎么能相比呢?她能夠順順利利畢業就謝天謝地了。程菽說,成績不是衡量成功唯一的標準。她說程淼是挺聰明的。程淼說她如果聰明的話,就不會連四級都考不過了。他們老程家,所有的智商都給她大姑一個人了,小姑雖然笨,但是長得漂亮啊。程淼說她什麼都沒有撈著。

程菽去廚房和廖然聊天,她說她挺擔心程淼的,程淼以前挺陽光的,考了一個爛大學然後就失去自信了,她剛才還說和外面那兩個人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她說現在的程淼多消極啊,而她從來都不破罐子破摔。想當年她上大學那會兒,她就覺得自己可好看了特別有天賦,她以後遲早會成大明星,她不知道她哪裡來的自信,總之她堅信有一天她肯定能火。廖然說她不火只是因為她沒有碰上好的角色。程菽說她覺得廖然看人的眼光真的是絕了。廖然說,她說的不就是實話嗎?程菽要是再年輕點,那些人根本就進不了娛樂圈了。

衛琦讓馬春梅告訴他,程菽到底欠了多少錢,馬春梅說,她家的親戚朋友都借遍了,到現在一分錢都沒有還,現在都要過年了,連個禮都給人送不起,她這老臉現在真的是沒有地方擱,說著說著眼淚就下來了。

胡梅給陳蕎打電話,她說不知道程蕎怎么想的,程菽和衛琦都已經分手了,他還把衛琦往家裡帶,不怕鬧心嗎?程蕎說他不知道人家衛琦現在搞直播帶貨,發了大財了,胡梅說人家發了大財,和他有什麼關係?程蕎說,他就是想給程淼鋪路,他跟衛琦結個善緣,萬一以後有什麼事情,真的求著他了,還能夠開口。胡梅說,這件事情如果讓程菽知道的話,今晚的飯會給他下農藥。

下一集(第 14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