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程氏三兄妹獲幸福,新年大家歡聚一堂

小雪和胖丫在門口迎接客人,看是否是廖然回來了,而程菽躲在一邊,悄悄看著,焦急希望廖然的出現,而衛琦則在程菽身邊勸她勇敢,並表示自己會幫她追廖然的。最終,廖然來了,小雪和胖丫都很開心,程菽也緊張的站了起來,程菽希望廖然跟他說些什麼,廖然看了看她,然後從她身邊走過去了。廖然進入廚房,大家都非常開心。

程蔓孔令麒解決了孔父的事情,程蔓告訴孔令麒今晚民宿有個同學聚會,但是他們還不知道程蔓離婚的事,程蔓也不想解釋,而孔令麒也表示理解。回到民宿,程蔓被熱情的同學圍住,而孔令麒卻默默走開了,田爽追上孔令麒,問他對程蔓是不是真心的,會不會拋棄程蔓,孔令麒表示程蔓那么聰明,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孔令麒看出來田爽可能因為程蔓和他重組家庭而感到待遇不公,田爽也表示自己確實因為這焦慮,所以昨晚自己一夜沒有睡好,今早準備離家出走來找程蔓,卻碰到了田克儉。孔令麒給田爽講自己和父親之間的故事,他表示不論如何,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儘管有時候他們愛的方式有些扭曲,不能讓人接受,但他們是愛子女的,孔令麒也表示自己沒有當過父親,但一定會努力做好父親,讓她感受到溫暖,田爽對孔令麒非常滿意。飯桌上,程蔓受著大家對她的祝福,而田爽卻出現告訴大家程蔓和田克儉離婚了,這時,熱鬧的空氣變得異常安靜,同學趙曉默岔開話題,大家又聊了起來。程蔓疑惑田爽的做法,田爽表示自己只是不希望孔令麒受委屈。

衛琦來廚房找廖然,並把當時他和程菽談話的視頻給廖然看,廖然知道程菽也是愛他的,當時選擇讓他走是為了成全他,廖然感覺失而復得。另一邊,喝了酒的程蔓勸程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覺得舒適就應該放手去追。

同學們都走了,田克儉要程蔓坐下來一起競標田爽,程蔓擔心自己喝多了,田爽只問她和孔令麒是不是認真的,程蔓表示很認真,田爽想著自己看著田克儉和林園爭吵相處的場面以及自己和程蔓和孔令麒快樂相處的場面,程蔓選擇了程蔓,田克儉表示遺憾,也還是擁抱了田爽。程蔓非常高興,帶著酒來找孔令麒,因為田爽答應跟自己回上海生活了,她知道這與孔令麒有很大的關係,孔令麒表示自己沒有跟孩子打交道的經驗,程蔓表示他現在想逃也逃不掉了。

廖然把自己原本剪輯給父母看的視頻跟程菽一起分享,視頻里都是廖然每次迷茫想要放棄時,都是程菽在直播間給廖然加油打氣,才使得廖然能夠那么成功,程菽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對廖然的感情,和廖然熱吻了起來。

田克儉走了,田爽和孔令麒握手以示建交,程蔓被他倆逗笑。民宿里熱鬧準備著過年。程淼馬伯淵先上山,程蕎已經開始打算能夠收多少彩禮了。馬春梅程三民、程蔓、孔令麒等人都穿上了紅色喜慶的新年衣服,大家都非常高興。馬伯淵和程淼一起遊戲,兩人也互相表達了對對方的情感。

一家人一起包餃子,然後吃團圓飯,飯桌上,程三民很欣慰自己有這兩個出息的女兒,馬春梅也很欣慰自己的兒女都出息了,馬春梅希望以後不論大家多忙、不論貧窮富貴,過年的時候都能像這樣坐在一起吃飯,大家都舉杯歡慶。廖然和程菽給大家準備了表演,而故事的大結局也在新年的聲聲祝福中來臨了。

下一集(第 40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