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馬伯淵程淼拍照,程三民去收拾衛琦

程淼玩vr,馬伯淵給他拍照。余薇薇問他還能不能再色一點,他說他只是覺得她好玩。余薇薇說被吸引不丟人。但是他這種傲嬌人設有勁嗎?是他要把程淼帶來的,而且他現在單身,喜歡誰很正常。馬伯淵說他沒有。

胡梅來找崔雪,但是崔雪不想搭理她,胡梅說她不是來找事的,那天女兒胡說八道。崔雪說說起來這件事情也有點怪,突然看見老同學心裡一高興,就沒有太注意分寸。胡梅說老同學需要什麼分寸,都是成年人都正常,她說她聽過以前崔雪和程蕎的事情。在早兩年,她要是知道程蕎背著他外邊找了女人,那她肯定急眼,但是現在都歲數了,看淡了。

崔雪說這個事情可得說一下,她和程蕎只是普通的朋友,絕對沒有任何不正當男女關係,千萬不能夠誤會。胡梅說她這人就是有嘴無心的。

她說崔雪今天往這兒一坐,她什麼都明白了,崔長得端莊大方,做事又有能力,比自己強。她說她和程蕎結婚這么多年了,說實在的,也沒有幫過他什麼大忙,只想著把小家給整理好了,把孩子的前程也給顧好了,比什麼都強。

程三民把一盆水潑在了衛琦的身上,衛琦醒了過來。 然後趕緊把濕衣服給脫了。程三民去把他衣櫃裡的衣服給拿出來,他說反正他住在這兒不舒服,還不如趕緊回去。

程菽來拉著爸爸,她說現在衛琦是的客人。她讓爸爸先出去。

程三民下樓的時候,看到了站在樓梯口的廖然,他問廖然來幹嘛?廖然說他是來勸架的。從三明讓他整瓶白酒喝,自己喝一點。

程菽對衛琦說對不住,她爸見到了慫人,壓不住火。衛琦說沒事,她進來的是時候,再晚點進來的話,他可能就進醫院了,到時候就真的是頭條了,他說他剛才的這句話真的不是威脅程菽,這次是他們不對。他作為賠償,免費請衛琦吃頓飯。

程三民說。他們家最操心的就是程菽,她從小就愛作,也不愛學習。就老夢想著當個明星。不過還好,長得還算漂亮,也挺會說,也挺會做事。也演過不少戲。

程三民讓廖然好好對待程菽,不能夠讓她吃虧,他更不能夠去欺負她。不然的話,他哪天睜一眼他的房間裡面就會多隻熊。

孔令麒程蔓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他說術業有專攻,投資的話,程蔓可能比他強。但是他這個人也不能毫無優點。畢竟他創業那么多次了,從社會層面上來講,還是有點東西的。然後程蔓問他能不能夠幫自己找一個人,他們之前投了一家公司。聯合創始人也不知道怎么腦筋短路跑路了。孔令麒問他,錢都帶了吧?程蔓說那人以前在日本學的是生物,回國以後創業,搞了一個奶茶連鎖企業,第一輪剛剛融資完,人就不見了,第二輪怎么進行的下去?孔令麒問,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程蔓說,廖然

下一集(第 11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