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衛琦故意噁心廖然孔令麒訴說了經歷

程蔓和廖然聊了一會兒,他說既然廖然和程菽決定在一起的話,那她也就只能祝福了,現在她作為廖然的投資顧問,要和他談談工作了。廖然說他會把交接工作做好,不拖大家的後腿。程蔓說,這件事情沒有他想的那么簡單,當初融資那么順利,主要是因為廖然的原因,現在他要是不在了都的話,公司的核心價值就沒有了。融資看的是未來,他在的話,產品能夠推陳出新,他如果不在,連故事都說不下去,估值也會跳水。廖然說他最討厭的就是資本,融資的時候他就反對過,這也是為什麼他當初離開的那么決絕。程蔓說,現在已經騎虎難下了,她相信謝柯是因為走投無路,才大過年的來這兒找廖然。

孔令麒對黃毛說,他們現在必須要馬上想辦法回到上海,如果他父親成為了公司的大股東,那么他就完了。

程蔓看著他們打算離開,然後問他是什麼事情。黃毛說告訴她有什麼用啊,這些麻煩事都是她惹出來的,他們公司本來乾的好好的,融資也比較順利,自從程蔓的那篇報告出來之後,什麼都亂了,現在公司亂成一鍋粥,現在大敵來臨。孔令麒說沒事兒,程蔓說,如果孔令麒不告訴自己的話,以後什麼事也都不用說了,就當他們兩個從來都不認識。

廖然知道程菽現在還在生氣,抱著一束花想讓她消氣。他遇到了衛琦,問衛琦到底想乾什麼?衛琦說,他就想知道廖然和程菽現在發展到哪一步了,然後他說程菽胸口有顆痣。廖然說他有病吧,都到這程度了,他還不依不饒的。他說程菽現在已經不愛衛琦了,百分百的確定。衛琦說最遲今晚他還會來問廖然一次,看廖然到時候還會不會這么堅定。

孔令麒說,他爸要溢價從他公司一個股東那裡買一部分股份,如果他和東叔勾兌一下,就有可能成為他公司最大的股東。程蔓問那又怎么樣,孔令麒說程蔓可能不太了解他父親這個人,之前他弄過一個人工智慧公司,業績相當不錯,但是人工智慧技術的研發需要大量的資金,所以他就找了一些投資人,但是他沒有想到,那些投資人的背後是他的父親,他父親花了很長的時間深入滲透,逐個擊破他公司的每一個股東,最後成功的把他踢出了公司。程蔓問他的父親為什麼要這么做。孔令麒說,最後這個公司就被父親納入了他的集團,成立了一個人工智慧事業部,那個事業部的總負責人是他同父異母的弟弟。

他之後吃了很多苦,摔了很多跟頭才慢慢明白父親為什麼要這么針對他?是因為他是父親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可控的人,也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最恨他的就是孔令麒,如果孔令麒混好了的話,就有能力去報復他。

程蔓說孔令麒狗血劇看多了吧?孔令麒說,他家的生活比那些狗血劇要狗血的多。

下一集(第 32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