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菽廖然展開攻勢,程蔓認識自己錯誤

程菽看到廖然在打掃廚房,廖然說昨天他們工作也累了,程菽想要幫她。廖然搶過抹布說他來,然後給程菽找湊了一個椅子,讓她坐在椅子上。

程菽問廖然昨天晚上睡得好嗎?廖然說還好,然後廖然又問程菽,程菽說她睡得不好,失眠了,天亮的時候才睡。廖然問她是興奮的嗎?不過他挺興奮,昨天那么大的一場戰役,他們都扛下來了,還在條件這么不足的情況下,說明以後有更高規格,更多人數的家宴,他們也能夠接了,意義重大。程菽說問他的腦子裡除了工作就沒有什麼別的了嗎?

廖然說他現在還不太適應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程菽讓他敞亮一點。

孔令麒問程蔓和田爽不是已經把心結給人解開了嗎?程蔓說她和田爽相依為命那么多年,突然身邊少了一個人,肯定是有些不習慣的。孔令麒說孩子總有長大的一天,也總有離開父母的一天。就像他一樣,12歲離開父母,離開家,然後就在寄宿學校,一直成長到現在,都是一個人。

程菽說孔令麒真的挺強大的,都被自己害成這樣了,還不生氣,要是換了一般人,肯定早就跟她翻臉了。孔令麒說他哪敢翻臉,沒有惹到程蔓,他都那么悽慘了,要是把她給惹急了,還活不活?程蔓說她哪有那么可怕。孔令麒說以前有,但是現在她跟孔令麒熟了,所以肯定就沒有那么緊張了。前面幾天二人轉的時候,他真的是運釀了很久才敢和程蔓說話。程蔓說她確實很容易讓別人緊張,孔令麒說,說明她的氣場大,談判來說的話,可以掌握主導權是好事。程蔓說在職場上可能是好事,但是要生活里的話就不是那么好的,記得有一次客戶送了她香薰,她就把氛圍搞得特別好,然後給她女兒做個按摩,剛開始氣氛特別溫馨,但是給田爽按摩的時候就開始給她出問題了。

孔令麒說田爽說的挺有道理的,在不近人情那一方面,程蔓確實像一個機器人,他之前看程蔓的資料,一直都覺得她是從未來穿越回來的。程蔓說,誰不想要快樂,但是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讓人快樂的事情都很浪費時間。她也想躺在沙灘上,喝著香檳,打著遊戲,刷著美劇。孔令麒說,人類偶爾享受快樂,那不是罪過,人類之所以努力奮鬥,就是為了未來可以好好活著。程蔓說如果享受了享樂的話,意志力就會變得薄弱,就會耽誤做事,像她這種人,還沒有資格玩物喪志。孔令麒讓程蔓一定要理解甜爽的心意,田爽是因為想讓她快樂。他覺得田爽挺有性格的,小小年紀能夠在這個時候離家出走。

程蔓說,她覺得單身可以很幸福,她和她女兒兩個人過日子也很快樂。孔令麒說他媽媽離婚的時候,也經常說一個人生活太好了,沒有孔令民的爸爸煩她,這個世界簡直就是燦爛多彩。但是其實過得並不是那么好。

程蔓說,她這幾天情緒不太好,可能影響到了孔令麒,所以就請他多吃幾頓飯。

下一集(第 22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