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孔令麒程蔓表演,衛琦吃飯挑出毛病

衛琦說莫莫不是東北人吧,吃的慣東北菜嗎莫莫說一般,然後衛琦又說東北菜就跟東北人一樣,個性濃烈,剛吃的時候可能會不習慣。但他已經吃習慣了,還挺上頭的。

程蔓說亞布力主要的客源全都是滑雪場,他說這裡離滑雪場太遠了,她這兒走上來,都得凍死。程菽問姐姐有完沒完?她開店和姐姐有半毛錢關係嗎?程蔓讓他等著,她這店要是開不下去的話,就會來求自己。陳菽說用不著,懶得跟她廢話。

程菽說程蔓大駕光臨本店,特地給她準備了驚喜。

孔令麒學習二人轉,但是他覺得太想吐了。想學習沒有什麼鄉土氣息的,胖妹說另外的她也學不會。

他們是去給程菽和程蔓表演節目。程蔓看的時候立馬就站了起來,她說她最討厭二人轉了。程菽讓她要有點耐心,人家是專門為她來的,為了她專門學的二人轉。但是程蔓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程蔓看到姐姐的樣子,她心裡特別高興,然後還拍了照片。

表演結束後,孔令麒給程蔓介紹自己,他說他就是那個屢敗屢戰,屢戰屢敗的孔令麒。程蔓說她要說的話全都在報告裡面,和孔令麒沒有什麼好說的。孔令麒讓她不要走,他說她就是看到了程蔓所以才特別激動。程蔓說孔令麒說他是特別緊張他的第三輪投資吧。孔令麒說報告他看過,裡面的大部分內容他都不認可,特別是對他的評價,他覺得很不公平。程蔓說她的報告裡面孔令麒所有的光輝事跡,有哪一點是瞎編的?黃毛說浪子回頭金不換,程蔓說浪子還有智商,但是孔先生能作為一個企業的聯合創始人,卻連最基本的股權結構都搞不懂,一團漿糊。

衛琦他們發現了問題,廖然正在解釋。程菽在包房外面聽到衛琦說廖然作為廚師長應該知道食材以次充好意味著什麼?把養殖的黃魚說成是野生的。澳洲的牛說成是神父的牛。廖然說,他們從來都沒有這么說過,然後衛琦問這次是怎么回事?他偏要以次充好,賺差價有意思嗎?

程菽聽不下去了,她沖了進來,然後把那碗湯扣在了衛琦的頭上。

廖然給衛道歉。程菽說本來就是衛琦做錯了,憑什麼廖然要道歉。莫莫說程菽顛倒黑白。然後程菽說他一直都是這樣,愛處處,不愛處滾蛋。然後他讓六子去把車熱一熱,讓衛琦趕緊打包滾蛋。

廖然讓程菽不要激動,小點聲,無論如何衛琦他們現在是店裡的客人。那人說他不需要,然後把六子給叫過來。然後他讓六子當著客人的面說雞是從哪裡來的?他說作為這裡的廚師長,他和他們道歉,今天晚上這頓飯給他免單。程菽衝進來了,她說憑什麼。他胡吃海塞一晚上,吃飽喝足了,嘴巴一抹,開始挑剔了。還給他免單,怎么不送他一個全身水療。然後衛琦說只要她願意送的話,自己可以當晚上的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程菽說他想的美,這頓飯一個子兒都不能夠少。

下一集(第 8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