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衛琦程菽分手原因,程蕎程淼見崔雪

莫莫說衛琦那個說那時候對她是真心的吧,程菽說衛琦那個時候為其對她是依賴,不是愛。剛開始的時候她很拒絕,說他們兩個絕不可能。而且他們這個圈子離婚率也很高。

但是有一次程菽從馬上摔了下來,衛琦去看她。程菽說他不是在拍戲嗎?然後衛琦說不就是一個角色嗎?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程菽說他說的什麼話呀?怎么把戲給推了,誰給他的勇氣。衛琦說是程菽給他的勇氣。程菽說強扭的瓜不甜,衛琦說沒有關係,反正他喜歡吃酸的。

衛琦對廖然說,他那時候對她更多的應該是一種崇拜和依賴吧,但是後來發現程菽就是一團火,只要在他的身邊,他就覺得特別的溫暖。他問廖然有酒嗎?然後廖然把酒給他。後來他接了一堆的戲,在橫店陪程菽,程菽想買房,所以替他付了一半的時候陪他回家,見了家長,當時以為幸福就在眼前,但是他低估了現實的殘酷性。

當時他們喝酒,全劇組的人都喝大了,然後他讓同事睡他床,他睡沙發。結果程菽看到了他枕頭下的頭繩就誤會了。

出去的時候已經走遠了,他當時想程菽在氣頭上,等他們這兩天的話,他就去道歉,但是他老闆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害怕程菽爆衛琦的黑料,所以就買了黑稿黑程菽。

程菽對莫莫說她沒事,她只是一個小演員,但是她師傅是一個明星,還結婚了。所以第二天他們的拍照上了頭條,平台上也有一大波水軍黑她。莫莫說這件事情她怎么不知道,有可能是誤會。程菽第二天直接就把他的微博給取關了,小白狗成了狼。

廖然現在總算知道他們之間的誤會了。衛琦說程菽就像一團火,能夠溫暖他,但是也能夠灼傷他。

衛琦說事業對他來說沒那么重要,至少他不會讓別人傷害他愛的女人的家庭。衛琦說在他的身後可是上百個家庭,他之前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之後,直到現在,剛才讓他退房的時候,他已經死心了。但是剛才程菽護著他,那是下意識的動作,他覺得他們還有希望。廖然說,她只是擔心在這裡出人命,衛琦說他相信嗎?

莫莫讓程菽放下心結,程菽不可能就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她現在拍不了戲,然後讓他們趕緊下山。

莫莫說,她剛才已經勸過程菽了。衛琦在想為什麼剛才程菽要幫他擋著,六子說也就是他命大。

程蕎去滑雪酒店了解情況,證明程淼那天晚上確實是一個人睡的。胡梅讓他等會去程菽的民宿見崔雪,他說誤會都已經解除了。胡梅說程蕎晚上的時候先別說,正好把崔雪給喝暈了,把她弄得暈暈乎乎的,小氣氛整得曖昧點,然後再說省隊的事情。程蕎說這件事情要不要先和程淼商量。胡梅說他們這些年都是為了她努力,好不容易掙點錢啥也不幹了淨圍著她轉,她怎么能夠想退出就退出?程蕎擔心他人也見了,事也辦了,但是程淼不答應,怎么辦?

下一集(第 13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