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程淼馬伯淵房間,田爽賭氣離家出走

東叔問孔令麒見到人沒有,感覺怎么樣?他說安排了一個節目,效果不錯,然後明天晚上請程蔓請吃飯吃頓飯,東叔說讓他抓緊,現在股東們都很緊張,電話都打到他這裡去了。孔令麒說他會盡力的。

黃毛問孔令麒,找到程蔓的軟肋了嗎?

程菽回家之後一直看他錄的那個視頻,簡直是太好笑了。

程蔓說田爽今天捅那么大的簍子,自己還沒有說她呢,他在這兒掛什麼臉啊?田爽說她沒有錯。趙阿姨對他們不錯,他們兩個流落街頭的時候,人家二話沒說就收留了他們。今天她老公出軌,還家暴,她挺身而出怎么了?程蔓說還好她今天沒有事情,如果要把人家的眼睛弄瞎了,警察把她給抓了,她就留了案底了。以後有哪個學校敢要她。田爽說程度明知道她遭遇了什麼,但是她卻連句安慰的話也不說。程蔓說她離開的時候打過招呼了。

程蔓說媽媽,老師對自己說,好孩子要有同情心,要有正義感,她說的這些,她自己都沒有做到。

程蔓讓她自己把洗腳水給倒了,還要把昨天沒有做的奧數題給做了。

胡梅問女兒在哪裡,怎么不回家?女兒說雪太大了,她就在酒店住一晚,然後胡梅問女兒在哪個酒店,自己現在去接她。程淼說,明天一早上就回了,她早點休息。但是母親問她跟誰在一起,程淼說她一個人。母親讓她把攝像頭打開。她說真的就只有她自己,然後又給她看了洗手間,還給她看大廳。看到沒有人之後,母親就讓她早點休息。

馬伯淵對尹摯說,看到程淼有點胡言亂語,真的擔心她有什麼事情?尹摯說馬伯淵不會是喜歡上了程淼吧?他還讓程淼住他的房間,平時他的床自己坐一下,他都得換床單。

馬伯淵說外面的雪下的很大,她根本就打不到車。而且現在都幾點了?外面還是大雪,讓司機送的話,萬一再出點事情的話,後面又更麻煩。

程蔓打電話的時候被田爽給聽到了,然後田爽離開了家。程蔓告訴馬春梅,她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她就是話趕話趕到那裡了。馬春梅說這種話,能夠話趕話嗎?誰孩子聽了不難受啊?程蔓說,這都是去年的事情,田爽到現在才發作嗎?馬春梅說,那也得忍,現在是忍無可忍了,孩子要是在家裡過著舒服,能夠離家出走嗎?

田爽跑去找趙小默,趙小默說按照田爽母親的性格,肯定會跑到哈爾濱去抓她的,不會超過今晚。田爽說,媽媽的身份證在自己這,連火車票坐不到。趙小默說,那她也能夠開車,然後田爽說我母親的駕照也在這她那裡,她也不知道目的地?趙小默說,要是把她媽媽惹急眼了的話,一定會報警的,然後田爽說如果報警的話,就說她虐待兒童,精神虐待也算。趙小默都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她了。

下一集(第 9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