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陳淼贏得了晉級賽,孔令麒程蔓在一起

程蔓好奇孔父如何知道他們要回上海的,孔令麒想到黃毛,徑直來找黃毛要手機,黃毛不給,孔令麒態度強硬,黃毛便知道自己的身份被識破了,黃毛表示讓孔令麒問,孔令麒問黃毛什麼時候跟隨他父親的,黃毛表示當初孔令麒也很窘迫的時候,自己父親生病了,自己挖了公司的賬,被孔父查到了,孔父替他填補了窟窿,但條件是作為他的眼線安插在孔令麒身邊,孔令麒非常失望,而黃毛也理解自己給孔令麒帶來的傷害,黃毛自扇耳光,但孔令麒還是很生氣走了。

阿萊找余薇薇合作,希望余薇薇能夠找機會讓陳淼輸掉比賽,於是在陳淼比賽前,余薇薇找機會對陳淼的無人機動了手腳,比賽開始了,陳淼很快敗了,馬伯淵覺得不對,檢查陳淼的無人機發現了問題,要求重新比賽,一起比賽的也很高興還有一次機會,賽場上,其他人很快敗了下來,只有馬伯淵和陳淼的無人機像探戈一樣飛著,後陳淼快馬伯淵一步到達終點,陳淼勝利了,馬伯淵對陳淼表示祝賀。

孔令麒來找廖然表示自己不小心告訴程菽他和他前女友的事了,廖然知道後做事心不在焉。後來,廖然找到程菽解釋當年前女友跟別人跑了,自己確實也頹廢了一段時間,後來一天晚上,自己回家看到她醉醺醺躺在他的床上,她告訴廖然她得了乳腺癌,活不了多久了,而且她也和男朋友分手了,前女朋友無家可歸了才來找廖然的,希望廖然能陪她度過餘下的時光,所以廖然錯過了和程菽的雪地之約,希望得到程菽的原諒,程菽表示自己不是為這個生氣,讓他回去好好想明白。六子等人不知道怎么調調料,廖然回來,大家趕緊問,但廖然卻像失了魂一樣,六子得知趕緊給廖然出主意,表示廖然應該該軟就軟,該硬就硬。

田爽吃飯很少,鬱鬱寡歡,然後回了房間,田克儉也出門,林園正在門外等著他,兩人在雪地里相擁親吻,而田爽在樓上看著這一切,內心更高興不起來了。

程蔓也知道黃毛的身份了,孔令麒非常疑惑,他不明白自己最親的兄弟也會背叛他,程蔓勸慰孔令麒他的狀況也可以理解,畢竟當時生病的是他的父親,如果換成是程蔓,她也會那么選擇的,孔令麒於是責怪自己無能,他保不住自己的企業,也沒有還擊的地方,程蔓安慰孔令麒一個企業最重要的是價值觀,而孔令麒是核心領導人,他應該保持清醒,用數據和證據為自己築起安全的高強,孔令麒擔心自己會牽連程蔓,程蔓表示自己不怕。程蔓提出和孔令麒玩真心話大冒險,孔令麒總是輸,第一局程蔓問孔令麒是不是喜歡自己,孔令麒支支吾吾,程蔓幾經追問,孔令麒才不得不承認,而後兩人也更是熱吻了起來。

孔父和助手在飛機上看著資料,他們已經準備的很充分了,但還是仔細查看著。孔父希望程蔓是因為利益才接近孔令麒的,但助手擔心程蔓對孔令麒有了感情,但孔父又覺得像程蔓這樣殺伐果決的人,是不會讓自己被情感羈絆住的。

下一集(第 35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