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菽浪漫表白廖然程蔓孔令麒分析

程淼馬伯淵怎么知道她在滑冰場。馬伯淵說是程蕎告訴他的,而且他們聊得還不錯。程淼讓馬伯淵就送自己到門口就行了,不然的話胡梅看到他肯定得著急。然後又叫住他,給他一個手套。

馬伯淵對程淼說,今天因為她,他想起了那個不可一世,盲目自信的小子,當年的那個他很討厭,但是他挺懷念的。此時外面的煙花響起來了。

程菽打扮得很漂亮,她問廖然知道為什麼有刷禮物這個環節嗎?廖然說,用物質表達對精神的支持。程菽說,刷禮物代表了對主播的喜歡,認同和獎勵。並不是刷的越多,愛就越多,也不是陪伴的時間越長,感情就越深,就像廖然,其實刷的並不多。但是每次當她累的時候,廖然總會第一個站出來說趕緊下播,這代表了對她的關心和愛護。每次直播間有大哥開她的下流玩笑,廖然也是第一個站出來說禁止開車,再說的話就拉黑,這代表著對她的尊重和保護。他對直播間的每一個人都迎來送往禮貌有加,幫她維護著關係,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也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樣。每次她的直播間聊到就剩幾個人的時候,廖然也會留下來,和她講一些過時的玩笑,逗她開心。那個時候他哪怕只刷一個小星星,程菽都能夠感受到廖然的心裡有她。

程菽說,當廖然要離開的時候,她才意識到廖然對她來說那么重要。廖然激動地吻住了程菽。

早上的時候,廖然給程菽做好了早餐,給她送進去,還幫她收拾房間。程菽問廖然不跟他們回去了嗎?廖然說他會把工作給安排好的,他有個學弟明年畢業,特別優秀,他現在試著把學弟給挖過來,一定能夠接替他的工作。程菽問如果不順利呢,廖然說不順利的話,那就遠程遙控,雖然有點不方便,但是耽誤不了什麼大事。他從今以後都待在這兒,哪裡都不去。程菽說讓他待在這兒每天做飯,是不是大材小用了?廖然說,做飯只是目前的工作,未來還有很多的計畫。

黃毛問孔令麒什麼時候回上海,孔令麒說他這裡的事情還沒有忙完,黃毛問他到底什麼是比公司的事還重要?孔令麒說自己到時候會給他發微信的。

程蔓問孔令麒他公司的行政和財務在不在?孔令麒說不在。程蔓知道法務肯定也不在了,她說這很明顯就是有人要搞事情。

她不得不承認孔令麒有時候是勉強有點個人魅力的,對一部分的員工有著號召力。但是在一般的情況下,部門主管是不會著急表態的,如果他們這么積極,反應這么快,這么主動的話,一定是有人已經得到了一個承諾,就要去把水給搞渾。孔令麒問把水搞渾能有什麼好處?程蔓讓他用他的腦子好好想想。

崔雪路過這兒,所以就和程蕎喝茶。程蕎把家裡的事情和她說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