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程淼和崔雪道歉了,程蔓田爽和好如初

程蕎讓他們先在這等著,等崔雪下班的時候再和她好好說,說好了就這一回了,程淼說,先說好了,道歉可以聊,其他的不行,胡梅讓她管好她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大人的事情少操心,然後她又問馬伯淵是乾什麼的,

程蕎說,他老看程淼和馬伯淵在一起,就有點擔心,然後讓人查了查一查,發現這個小伙子還不賴,沒有發現什麼問題。胡梅問他幹的是什麼事,程蕎說是在美國念的大學,大三的時候發現個什麼商機,就做代購。後來夥同他幾個同學一塊兒到矽谷整了一個平台,後來平台整得挺好,被一個跨境電商給收購了,給了筆錢,也算是掙了第一桶金。一直到現在。胡梅說一個賣鞋子的能夠掙多少錢,程蕎說說出來嚇死她,2000萬美金。

然後胡梅就對程淼說,她千萬不能夠想著嫁入豪門,這沒有用,電視劇里的情節少了嗎?哪個能夠幸福?程淼說她想多了,但是程蕎還是支持胡梅,他說像電視劇里演的那些劇情,都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才是真的。然後胡梅又說如果程淼大著個肚子回來的話怎么辦,他們兩個扯越遠。程淼都不想聽了,直接閉上眼睛睡覺。

程蕎一看到崔雪來了,然後就趕緊上去,他說孩子做錯了事情肯定得道歉。崔雪說,他的道歉怎么不太情願?程淼說,自己先給她鞠躬。崔雪說她和程淼的爸爸真的一點事情都沒有,所以以後她見到自己的話,不用那么有敵意。崔雪說程蕎真的很擔心程淼,所以作為純粹的老朋友,他覺得應該幫一把,而且這些事情也在把的能力範圍之內,舉手之勞。程淼說,他們的好意她心領了,但是無論進省隊,還是以後找工作單位,她都不想依靠別人。

崔雪說,程淼現在還小,如果以後在現實中碰壁了,再想想今天,她就會覺得她當初太幼稚了。程淼說,她在現實中碰壁的可能性非常大,但就是這樣,她也不想把未來託付在別人的身上。

崔雪聽到這番話後說,程淼比她想像中更加出色,也更加可愛,程淼的個性她很喜歡,以後能夠用得著她的地方的話儘管說。

程蔓心平氣和地對田爽說,她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需要調整,田爽的學習還有生活計畫也要改變,在她沒有想好之前,田爽可以先放個假。田爽說如果程蔓想不清楚呢?程蔓讓她放心,她對付客戶可是很有經驗的。不過如果田爽執意要留在這裡的話,要給她一個詳細的計畫書,不是說學習計畫,而是希望她想清楚她將來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她允許田爽平庸,允許失敗,但是不允許她對不起時間,時間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以前她把她所有的時間大部分都用在了工作上,所以她希望田少能夠想清楚,她要把她的時間投資在哪裡,不要像自己一樣投資錯了還沾沾自喜。

下一集(第 21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