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蔓孔令麒擺平,衛琦去找謝珂合作

程淼對胡大春說,她的態度已經表明了,他們兩個真的沒戲。胡大春說,所以他這次才來,這時胡梅進來了,很熱情的招待了胡大春,然後又問他家裡的情況。胡大春說他爸爸是搞房地產的,他媽媽是一個律師,他也是律師。胡梅聽到後,就說律師的收入挺高。要不是因為律師證難考,她讓他們家程淼也考律師了。胡大春說,程淼的性格不適合做律師。然後胡梅又問他們家程淼適合乾什麼?胡大春說程淼適合花樣滑冰,他第一次見程淼,就是在花滑賽道上。那時候程淼代表他們學校去參賽,學校沒有什麼帥哥,他就被臨時拉去當拉拉隊。本來只是平平無奇的一天,但是當他見到程淼上場的那一瞬間,他的腦袋好像就有一聲炸雷,咔嚓一下,當時他就驚呆了,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美。

程蔓對孔令麒說,以後不管他做任何決定之前,都要先徵求自己的意見,孔令麒說,從現在開始,他放棄獨立思考權,把決定權全權交給程蔓。程蔓讓他記住了,再有下次的話,他死定了。

程蔓告訴村長,他們兩個先商量了一下,確實滑雪場屬於地產項目,不是她的強項。但是她可以上山去多拍一些視頻,照片之類,等到她回到上海之後,給相關的一些行業的人看一看,推薦一下午她不一定保證會成功。他們說沒事,只要程蔓有這個心思。說實話,其實她比以前來的那些投資人要實誠。

程蔓說她有幾句建議。這兒離亞布力太近了,而且這兒的山形比較緩和,真要是滑雪場的話,它的改造空間不是很大,真正的滑雪客去亞布力都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何必要捨近求遠跑到這兒來滑雪?大爺說這有很多的孩子都在那兒滑野雪。程蔓說滑野雪是因為刺激,真要成了滑雪場的話,他們就不來,就又去別的地方了,而且滑雪場的改造不光是投資的問題,也要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亞布力已經有一個滑雪場的政府部門,不可能在同一區域做重複建設。大爺問他們,這兒如果不做滑雪場還能夠做什麼呢?怎么能夠把年輕人吸引回來?程蔓說,她對這也不太了解,但是她知道附近的一些區域都在做一些新農業,生態農場之類的,她去蒐集一些信息,到時候發給孔令麒,讓他給大爺參考一下。

衛琦對謝科說,照片上的那個女人名字叫程菽,也是他的前女友,他這次來這裡就是為了和程菽複合,而謝珂他們來這兒的目的就是為了把廖然給帶走。

程菽告訴廖然,他們當務之急就是要先把衛琦的錢給還了,要不然他老在他們兩個跟前晃來晃去的。廖然說他先幫程菽還,程菽說她可以打一個欠條,實在不行的話她可以公證,至於利息就按照銀行正常利率來算。廖然問他們兩個有必要算這么清楚嗎?程菽說有必要,之前她和衛琦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因為沒有算清楚,後來分手的時候算,太鬧心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