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馬春梅招待好衛琦胡梅阻止程淼比賽

馬春梅出去買了油條,他對程蕎說,這是給衛琦買的油條,給他蒸個饅頭。程蕎說他一個人也吃不了這么多吧,馬春梅說以後他們家吃飯就以衛琦的胃口為主。程蕎說怎么能夠這樣,也不能夠讓他在這兒待一輩子,再說為什麼他吃油條,自己就得吃饅頭。馬春梅說他辦成了大事,所以他們得好好的感謝人家。

衛琦告訴默默,他在網路上弄了一個契約的模板,讓莫莫幫他看看。

程蕎說馬春梅就是在瞎胡鬧,馬春梅說她妹妹的民宿賠了。而且年輕人分分合合很正常,弄不好這一次他們倆又到一起去了。程蕎說,他們兩個不可能。然後馬春梅問他為什麼把衛琦給你回來,是不是他幹的。程蕎說他知道錯了,他吃飽了撐的。馬春梅說人家小衛從長相,人品,教養都很好。

莫莫問衛琦到底懂不懂投資,且不說這種小民宿能夠有多少的盈利空間,就他和程菽的關係,入股了以後程菽能讓他管理嗎?衛琦說他是股東,沒有權利不聽自己的。莫莫說,就算他是董事長,如果程菽不配合的話,他都得走法律途徑,現在他們兩個的關係惡劣,買賣怎么可能賺錢?衛琦說他不在乎,大不了他落一套房子,給他的員工加福利,就打算和她死磕到底了。莫莫到底是什麼?

六子被田玲的哥哥給打了,六子拿出一塊磚頭,讓他打他。哥哥把磚頭給扔了,踹了他一腳。

六子說他從小就打架,這點傷是小傷。田玲是他的前女友,也是初戀。他們都分了好多年了,也是因為他才死了。當年和人混社會,人家就來找他尋仇,他沒有在家,他們就把門口的柴火堆給點了,把田玲給燒死了。說著六子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余薇薇讓程淼一會兒比賽時不要緊張,就當做一個遊戲,高手就幾個,不一定能夠遇上,開心最重要。

胡梅來了,劈頭蓋臉給程淼一頓罵。程淼說她有事先走了。胡梅問她到底是什麼事情,余薇薇說無人機競速賽就要開始了,一會兒程淼就要和她去比賽。程淼說等她比賽完了就去向崔雪道歉。胡梅說,只要她有一口氣在的話,就不許程淼去參加無人機競賽。

田克儉說豆豆受了很多委屈,結果母親說她的行李箱都是幾千塊錢,怎么受委屈了?田克儉說豆豆的委屈是精神上的物質是沒有關係,結果母親說就說推薦上的雙語學校,教材跟公立學校的不一樣,要是緩不過來的話,還能夠不上嗎?那她還是得回去。回到雙語學校的話,學費他掏嗎?他把錢都給豆豆花了的話,那他還娶不娶媳婦兒,田克儉說這件事情,等到豆豆以後上了大學再說。

程淼說無人機競速,是一種新興運動,剛在國際上流行起來的。胡梅有什麼用啊?她一天的趕時髦,就天天在那裡玩。

下一集(第 17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